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王阿嬤和鄭嘉德在30年後又相見。(圖/台南市警局提供)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緣分真的非常奇妙!台南市第五分局公園派出所員警吳世煌日前巡邏時,在海安、文成路口發現一名失智老婦人,將她帶回所內安置,專辦失蹤人口業務的鄭嘉德一到場,看見老婦人大驚,「這名王阿嬤是我小時候在市場賣碗糕的老闆娘!以前他看到我總會說,『要多吃一點,才會長大。』還會多送我半顆肉粽,一直想跟她道謝,沒想到這句道謝隔了30年。」

鄭嘉德表示,「30多年前我還在新市念國小,早上都會到王阿嬤的碗糕攤光顧,那時候阿嬤還很年輕,每次看到我都會說,『你還在長大,要吃多一點。』有時候還會多給我肉粽或是請我喝味噌湯,我心裡很感動,我30歲再回來工作後,本想去找阿嬤,但她已經沒在市場工作了,我一直想跟她道謝。」並協助聯絡家人前來。

王阿嬤ios英語學習app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的家屬提到,「如果不是有同鄉的警察認出母親,不知道她要受多少痛苦,還擔心她餓著並提供輕食,真的非常感謝。」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鄭嘉德是台南警局的尋人高手,2年內找到130人,月初才接受過市長賴清德的表揚,尋人紀錄中,年紀最小是失蹤一年的3歲女童,最大的是80多歲的失智老人,「其實離家的年輕人,有7成都是因為家庭因素,因此重要的不是怎麼找到他們、把他們帶回來,而是怎麼樣讓這些少女、少男不再離家失蹤。」

家長爆:幼稚園餵童吐司邊配咖啡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不花錢 在家學英文會話清除大庄紅樹林解決小黑蚊問題

男目擊車禍即刻迴轉卻神秘消失

夜店弟撿32個月薪水立馬全歸還

靶場變飛彈基地里長批軍方黑箱

女客體味重餐廳退錢請她走挨告

截肢嬤代步車沒電警推車護送

台商送千朵玫瑰示愛熟女嚇到

最慘婚宴!跳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比較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哪家好電2小時賓客熱爆了

內湖BMW左轉撞死18歲男騎士

持續30分鐘花蓮、土學英文網站 英文教學遊戲 基礎英文教學影片城下冰雹

機場停電通緝犯大方離境無人理

傳播妹嗆警漢朝的漢是什麼?

500萬轎跑車試駕撞毀車主:爽



屏東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宴 何學英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