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總統馬英九伉儷父親節卡片。(圖/翻攝自總統府網站,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明天8月8日就是父親節了,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及副總統吳敦義及夫人蔡令怡7日都透過總統府全球資訊網,分別用電子賀卡獻上最誠摯的敬意及感謝。馬英九的電子賀卡以栽種樹木為起點,小樹長大後變成栽種者的庇護,強調「現在您老了,換我照顧你」,希望傳遞世代溫暖。

總統府指出,馬英九伉儷的電子賀卡是以「樹木」的概念為出發點,卡片文字寫著,「您總是對我細心照料,永遠是最可靠的避風港,對我的愛從不減少,一路栽培我長大,現在您老了,換我照顧您」,以爸爸照顧樹苗長大的歷程描繪父子關係,藉由可愛的畫風呈現小時候爸爸悉心照顧小樹,小樹長大後以強壯的枝幹為爸爸遮陽擋雨,傳遞世代間溫暖的感覺。

至於吳敦義伉儷的電子賀卡,總統府表示,是以「石頭」為主題,以大小石頭隱喻父子關係,呈現出小石頭在前進的過程經歷平順或崎嶇的道路,因為父親的支持與幫助終能克服困難,超越障礙。最後以父子兩顆心相依偎的畫面表達溫馨與感念的意象。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苗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己倒茶

馬:國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

買波多野卡多難?1萬通只能成功6通

杜魯門孫:北京爭抗日功勞不厚道

還會發行花蓮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宜蘭劍橋英文補習班 花蓮劍橋英文補習班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悖離史實無法接..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台北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英語補習班 桃園英語補習班嘉義英文家教費用 如何找外籍英文老師 網路英文補習班

滿意連戰談抗戰?馬微笑不語

楊偉中:連習會衝擊選情與定位

蔡丁貴:要找波多野代言



台中英文家教推薦 苗栗英文家教費用 新竹英文家教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線上 新北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