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南英文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補習班 高雄英文家教網

▲美國全國有色人種民權促進協會(NAACP)舉辦1385公里的遊行,爭取種族平等。(圖/截自BBC新聞頁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即便是現在已經21世紀了,世界各地還是存在著種族不平等的問題。根據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BBC News)報導苗栗英語補習班比較 彰化英語補習班 南投英語補習班,美國全國有色人種民權促進協會(NAACP)為凝聚各界對種族不平等的關注,於8月1日從阿拉巴馬州塞麻(Selma)展開將為期一個半月的長途遊行,終點將會是華盛頓特區。

NAACP是美國的一個非裔美國人民權組織,創立於1909年,目標為保證每個人的政治、社會、教育和經濟權利,最重要的是消除種族仇視和歧視;NAACP每年也都會頒發形象獎給在藝術和娛樂方面獲得成就的非裔美國人。而塞麻是美國民權領袖金恩博士(Dr. Martin Luther King, Jr.)當年帶領美國人民走上民主發展,並成為史上最重要里程碑的起點,也被視為美國人權運動的發源地。

今年3月時,美國總統歐巴馬曾特別到賽麻拜訪當時參與遊行的人們,他稱呼他們為「英雄」,並向他們致敬。但是儘管已經有許多進展,美國在種族平等的這條路,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報導也指出,這段「美國追求正義旅程」(America's Journey for Justice),總長1385公里,已於1日從阿拉巴馬州的塞麻(Selma)啟程,途經喬治亞州、南卡羅來納州、北卡羅來納州和維吉尼亞州。

被判姦刑印度花蓮英文家教老師 宜蘭一對一英文家教 花蓮一對一英文家教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與得來台東補英文會話 花蓮補英文費用 台東補英文費用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高雄補英文哪裡好 宜蘭補英文作文 花蓮補英文作文「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推薦 高中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