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魔術師劉謙5月證實和大陸歷家菜第三代傳人王希怡結婚,夫妻倆進度超快,閃婚消息曝光沒多久就傳出老婆肚皮有喜。而他近日終於大方承認,妻子懷胎足月,預計8月中就會生產,並透露寶寶是個男孩,讓粉絲又驚又喜。

▲劉謙5月和白富美女友王希怡領證結婚,不久就爆出妻子肚皮有喜,近日終於證實喜訊還大方公開兩人第一個寶寶是男生。(圖/取新toeic高分技巧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toeic報名 自網路、《騰訊娛樂》)

劉謙接受《中國時報》專訪時坦承,29歲嫩妻王希怡即將在8月中生寶寶,兩人第一個愛的結晶是兒子,夫妻倆已經將孩子出世需要的嬰兒用品都準備好了,言談間滿是初為人父的喜悅。此外,他也透露對於即將成為父親並不感到緊張,反而是老婆希望自己能多花點時間陪伴,所以有刻意減少工作量。

▲劉謙預計2015下半年在兩岸各辦一場婚禮。(圖/翻攝王希怡臉書)

事實上,劉謙閃婚後不久就爆出老婆王希怡有喜,當時他表示生小孩是兩人計畫中的事,加上自己2016年就要40歲了,應該承擔起家庭的責任。至於婚禮,他預計在愛妻生產後,於2015下半年,在兩岸各辦一場,誠意十足。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花蓮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單字量要多少 2015新多益單字書推薦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toeic 單字電子書 gept toeic 分數對照 toeic ielts 分數對照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托福ibt成績換算 托福ibt成績 托福ibt itp差別 招減肥!



ielts考試技巧 雅思高分作文 雅思高分口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文 女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