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 學習英語對話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免費學英文發音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bbc 學英文的方法

▲馬場雄大將商用英語課程費用 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領筑波大學將再戰佛光盃。(圖/資料照)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佛光盃籃球邀請賽,5日起連續6天於高雄巨蛋點燃戰火。上屆男子組冠軍義守大學,連霸之路將遭遇不小阻礙;不僅再逢亞洲名校籃球邀請賽亞軍、由「日本LBJ」馬場雄大領軍的筑波大學,平均身高超過190公分的法國里昂大學男子聯隊,以及去年CUBA中國大學生籃球聯賽殿軍北京工業大學也首度登台,地主高雄師大同樣來勢洶洶,激戰再所難免。

連續第2年舉辦男子組賽事,本屆共邀請國內外8支隊伍參賽。其中甫結束亞洲名校籃球邀請賽,由「日本LBJ」馬場雄大,日本世大運國手滿田丈太郎、杉浦佑成為首的筑波大學,也將南下踢館,一雪前恥拚冠軍。

除了筑波大學,首度參賽的法國里昂大學聯隊也來勢洶洶,並派主力陣容前來,平均身高超過190公分,將帶來歐洲球風,誓言力拚前3。首次踏上寶島的北京工業大學同樣不容小覷,去年CUBA中國大學生籃球聯賽奪殿軍,今年則晉級全國16強,前主控曹芳,也是前CUBA明星球員,目前也在CBA東莞隊中培訓。

2支港都地主衛冕軍義守大學、本季UBA季軍高師大,義守大學施顏宗、「柯神」的柯旻豪,今夏之後將挑戰國內最高籃球殿堂SBL,佛光盃將是兩人最後一次披義守戰袍,不僅要自筑波大學手裡討回顏面,目標勢必一拚連霸,將冠軍留在高雄。另外輔仁大學、台科大也將首度南下出征佛光盃,台科大由教練李永祥率隊,主將范士恩、謝宗融力抗各國強權。

5日賽程自上午9點整女子組南京大學對馬來西亞國家隊,10:40男子組義守對台科大,12:20女子組臺北市立大學對法國里昂大學女子聯隊,15:00女子組佛光大學迎戰日本聯隊,16:40男子組高師大對北京工業大學,18:20男子組輔仁對日本筑波大學。

2015佛光盃採免費索票進場方式,線上索票網頁:

▲義守大學阿飛施顏宗要討回顏面。(圖/資料照)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台北上班族學英文 花蓮學英文補習班 台東學英文補習班壘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英文教學遊戲 花蓮免費英文課程 台東免費英文課程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瓊斯盃衝突菲律賓托斯腦袋爆血

國手求上場周俊三: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