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高分口說 台東雅思補習班推薦 屏東雅思補習班推薦 屏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單字書2015 多益單字書600





▲伊斯蘭國秘密成員以「騙婚」方式,進入英國境內。(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在許多地方發動恐怖攻擊、強擄女性做性奴,激進的行徑令人髮指。日前「英國移民婚姻詐欺」(Immigration Marriage Fraud UK)表示,「伊斯蘭國」企圖「色誘」隻身赴國外旅遊的中年英國女性,以騙婚的方式進入英國,並執行恐怖行動,目前已經有兩名女性遭騙。

「移民婚姻詐欺」表示,有兩名英國女子到土耳其旅行,在當地遇到大獻殷勤的「伊斯蘭國」秘密成員,其中一名女子在和該名秘密成員交往數月後,便於去年4月結婚。秘密成員在入境英國2個月後竟不見蹤影,後來女子才透過社交網站得知他的真實身份,氣得接發他的行徑。

據悉,過去美國就曾發生過類似事件,是恐怖份子的慣用手法;沒想到組織成員竟將「魔爪」伸到英國中年婦女身上,「移民婚姻詐欺」組織也呼籲,在國外旅遊的男男女女一定要更小心,不要以為發展了浪漫異國戀情,最後卻將恐怖份子帶回家。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德州阿公手嚴重灼toefl 單字表 台東托福補習班比較 屏東托福補習班比較toeic bridge分數對照表 toeic考試日期時間 2015 toeic考試日期傷「塞肚」救回



新多益考試時間 104年多益測驗日期 2015多益測驗日期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