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16歲小新竹上班族學英文 學英文沒時間 宜蘭學英文補習班媽媽疑殺新生兒,警方在前鎮河邊尋獲嬰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16歲少女血崩就醫,醫師診斷是剛生產完,新生兒卻不知去向,醫院通報警方,少女一下說是丟到河裡,一下子說丟到草叢中,警方在前鎮河邊展開搜索,果然發現一具嬰屍,到底小嬰兒是出生死亡,還是被遺棄致死,檢警正深入追查。

前鎮河邊氣氛詭譎,警方拉起封鎖線,面對記者的詢問閉口不談,就怕走漏了一絲訊息,過了沒多久,在靠近河岸的草叢間發現一具屍體,這具屍體才剛出生3天左右的時間,是一名小嬰兒。

▼小媽媽在男友住家廁所產子。

警方調查,這名未成年少女離家懷孕後,就住在男友家,7月25日在男友家中廁所學英語會話方法 學習英語對話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獨自生下小孩,裝成沒有事情就回家了,在28日出現大血崩被送往醫院,醫院發現少女才剛生產完,對於新生兒的下落沒有辦法交待清楚,於是通報員警來了解,29日進行訊問,她卻說嬰兒丟到河邊,一下又說丟到草叢。

都已經鬧出人命了,少女男友的家長一問三不知,就連少女懷孕9個月都不知道,少女男友的父親表示,「我兒子是說她月事啦!所以不能喝冰的,只有這樣而已,我也不知道,就很安靜的那種,很少講話的那種。」

男友父母親說,少女身材較矮胖,所以沒有查覺,而男友也在新竹工作,少女生產丟嬰的情況,也是等警察上門才知道。

警方懷疑新生兒死亡有3種可能,第一就是出生時就為死胎,第二可能就是母親在她出生後,就將他給掐死了,最後一種就是新生兒遭遺棄失溫致死,究竟是那一種可能,目前檢警還在釐清當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布袋鎮復興危橋釣客冒死搏大魚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送錯餐強迫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腳涼涼的?原來是眼鏡蛇爬到小腿

校車遭逼車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司機:嘉義免費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 商用英文課程 你七逃多位?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議員助理踹冰櫃判罰反控妨害名譽

金門高坑牛肉乾原料改紐澳牛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沙志一擁豪華農舍:妻4年前買的

停車格收費爭議員工講曖昧挨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