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關稅局查獲104隻甲蟲,交由防檢局送驗。(圖/防檢局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台籍旅客從日本帶了10高中英文教學影片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 雲林免費英文課程4隻活甲蟲(鞘翅目昆蟲)返回松山機場,托運行李通過檢驗儀器時被關稅處發現,移請防檢局裁處。防檢局副局長馮海東表示,該名遊客未經申報檢疫,逕自攜帶活體昆蟲返台,會依法裁處移送法辦,此外,104隻昆蟲全部被沒收,鑑識後確定不是保育類。

關稅局24日在松山機場查獲這件裝有104隻甲蟲的托運行李,經查是台灣旅客從日本帶回,馬上通報防檢局。馮海東說,目前甲蟲還在送檢階段,大約有金龜子科、象鼻蟲科等,可能因為非關飛航安全,日方沒有檢查出來,入境後過檢驗儀器才發現,因為沒有經過申報、檢疫,已經把甲蟲全數沒收,這名旅客也會依情節被處新台幣3千元至1萬5千元罰鍰,最嚴重可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

馮海東指出,這名旅客聲稱甲蟲是自己野外採集的,「可能是要供應給國內的甲蟲玩家。」他提醒,由於這些動植物可能傷害本土自然生態,旅客不應擅自攜帶,需要主管機關核准才能輸入。

▼泰坦大天牛是世界上最大的甲蟲。(圖/翻攝網路/資料照片自己在家學英文 南投學英文推薦 台中學英文推薦



桃園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10種混血狗狗證明基因太神奇!

帶小狗去收容所由牠領養小貓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小貓清晨在門口哀嚎:出來領養我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橘貓頭中槍貫穿救快速學英語補習班 線上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方法了3歲小主人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黑豹把人手當奶嘴狂吸網友嚇壞

垃圾車傳哭聲驚見小貓藏廚餘堆

珍惜每一天女主人養退休導盲犬



如何學習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