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Hit Fm聯播網29日下午在Legacy找來畢書盡、GJ蔣卓嘉、宇宙人、吳汶芳、曾沛慈、曾靜玟、頑童MJ 116、戴愛玲、嚴爵等超夯人氣歌手接力演唱。提到和夏天相關的經驗,每個歌手都貢獻了不一樣的瘋狂經驗,畢書盡也和粉絲上演親密接觸,讓全場千名觀眾近乎瘋狂。

▲畢書盡歪頭扮恩師李亞明,遭粉絲狂虧。(圖/HIT FM)



Bii畢書盡的現身,引起現場粉絲一陣尖叫!親和力極佳的Bii畢書盡,把握機會邀請3位幸運粉絲,上台大玩「Love More默契大考驗」遊戲,互動零距離。電台出了3道動作題,包括「驚奇四超人」、「健美先生」和「李亞明(亞明哥)」。粉絲站在前排、Bii畢書盡站後面,粉絲必須運用「心電感應」,和Bii畢書盡比出相同動作,答對最多題者即可獲勝。

「驚奇四超人」這題,Bii畢書盡經驗十足,毫不猶豫擺出電影海報上的手勢;而輪到第二題「健美先生」,Bii畢書盡則彎著手臂擺出猛男姿態,讓主持人忍不住大喊「不穿衣服更帥!」第三題「李亞明(亞明哥)」連主持人都直喊太難,沒想到Bii畢書盡卻很快就想到動作:手插口袋、頭歪歪,被粉絲吐槽是「落枕的流氓」。

最後幸運獲勝的粉絲,直接在台上和Bii畢書盡合拍拍立得,而且彼此深情對望,Bii畢書盡也發揮紳士精神,搭著女粉絲的肩。拍照過程中,女粉絲還一直和Bii畢書盡咬耳朵,Bii畢書盡解釋:「她說要送我一幅自像畫」。把「自畫像」講反,惹來台下大笑。Bii畢書盡也加碼愛的抱抱給女粉絲,讓台下歌迷尖叫四起。

▼畢書盡加碼「愛的抱抱」給女粉絲。(圖/HIT屏東英文家教行情 高雄英文家教老師 雲林英文家教老師 FM)

基隆英文家教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網 線上英文家教評價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嘉義補英文會話 苗栗補英文費用 新竹補英文費用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新竹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北英文補習班評價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劍橋英文補習班評價 花蓮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東高中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