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房間亂第一名托福成績多久出來 托福分數 托福單字 是它。(圖/網友魏曉恩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您也是個「亂室佳人」嗎?英國一間床具業者日前舉辦房間超亂比賽,吸引網友投稿,大家看到一間還比一間亂的照片,覺得相當有趣,也成功打響活動。近日台灣也有網友舉辦這麼有趣的活動「房間超亂生死鬥」,吸引很多網友參賽,許多人看了這些照片,忍不住笑說「突然覺得我的房間好乾淨喔!」

英國床具網路業者「Time4Sleep」日前舉辦一個另類的比賽,參賽者需要上傳他們房間照,最亂的房間可獲500英鎊(約台幣24500元)的現金券,吸引許多民眾報名,活動創意相當成功,連當地媒體也報導。

台灣臉書上最近也出現「房間超亂生死鬥」活動,主辦人黃泰元發揮創意,要大家上傳房間照片來決鬥,越亂越好。活動參加者相當踴躍,有些人只剩床可以躺,有些人東西多到,完全不知道他怎麼在裡面存活,還有人貼宿舍亂照,勢在必得「誰都別想贏我!」,活動讓很多網友見識到,原來房間可以亂到如此「神境界」。

▲房間亂照。(圖/網友Wayne Chou授權提供)

奪下第一名的正妹魏曉恩(如下圖)笑說「因為當時要搬家,宿舍東西都亂七八糟,flpt難度 flpt考試時間 flpt報名 我們全寢室都發瘋因為東西超多,很怕舍監進來會被嚇死」她發表冠軍感想說「我蠻意外的,我原本真的只是覺得很好笑,把很經典的照片放上去,沒想到造成迴響!」她不在意自己亂房被推爆,反而覺得活動超好玩的!

許多網友看了笑翻,紛紛tag親朋好友來參賽,或說「看完心情好好,原來我一直錯怪我兒了」、「這被飛彈炸過吧?」、「第一次看到超越我的」、「謝謝各位療癒了我,一個長久焦躁的媽媽敬上」;還有人安慰自己亂中有序,或是不能接受自己竟然輸了,「下次辦個廁所大比拼吧!」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房間亂照。(圖/網友蔡孟均授權提供)

▼房間亂照。(圖/網友陳星翰授權提供)

▼小編犧牲形象,提供亂房照。(圖/ET社群小編小陳提供)

雲林ielts補習班 ielts考試日期 idp idp ielts考試日期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飲料店心酸: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性交送她「前任跳蛋」女友氣炸

就要玩娜!正妹蕎蕎打LOL罵屁孩

搶「波卡」沒說晚安女友怒報復

你好可約嗎?她一句話嚇跑嫖客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嘉義托福補習班推薦 ibt托福 托福ibt滿分

說好的100抽?無盡頭新竹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補習班費用 宜蘭雅思補習班衛生紙笑歪

男提換妻要求老婆的報復超恐怖

馬祖役男怨假日只有2塊雞塊+炒飯

快訊/花蓮5.5地震銅門震度6級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天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