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考古題書 托福toefl ibt toefl ibt 考試日期

▲這張「惡魔寶寶」的4D照讓準爸媽決定只拍2D超音波就好了。(圖/翻攝自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toeic單字遊戲 toeic bridge分數對照表 toeic分數對照表 2015

英國一對準爸媽帶著興奮的心情產檢,希望能在4D照片上看到女兒可愛的模樣,但是等待室的一張胎兒4D照讓他們打消念頭,照片中的孩子眼睛是白色的,頭頂中間還有裂縫,咧嘴笑的樣子像是一個「惡魔寶寶」。暱稱_ItsAllRelative的網友在社群網站Reddit發布這張相片,「我不想讓女兒有這種不美好的回憶。」

_ItsAllRelative表示,自己和妻子在等待是的布告欄上看到這張「獨一無二」的照片,馬上就打消拍4D照的念頭,「最後我們只拍了傳統的2D超音波照,這樣就沒有照出『惡魔寶寶』的風險。」還說不想讓女兒記起自己曾經長成那種樣子。

許多網友幫這個胎兒配上邪惡笑聲,_ItsAllRelative說自己一看到這張照片就嚇到了,「我能想像這對父母看到超音波螢幕上這張臉時的驚恐。」他還把這個小孩說成是演過蝙蝠俠對手「小丑」的美國老演員傑克尼克遜(Jack Nicholson)。

有網友留言,胎兒在成長的過程中,本來就會因為器官發育還不成熟,所以在3D照片中會長得像「恐怖片」,「我的女兒還沒出生時也是長那樣,現在已經是個漂亮的小女孩」。不過也有相同經驗的爸爸現身說法,「我之前也被孩子嚇到過,真的2D就夠好了!」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天線寶寶原版「台北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竹多益補習班 桃園多益補習班太陽」居然19歲了

屍檢室現鬼影監視器拍祂跳探戈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懷孕尋父變旅遊廣告挨轟騙很大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站在船上想完美跳水女失足落水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

巨乳正妹酒駕藏毒用肉體賄賂警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美男童愛念書母故事講完他大哭

多益單字量要多少 多益考古題題庫下載 新多益考古題

雅思分數 新北市ielts補習班 台北ielts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