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評比 英文補習班 台東 英文補習班 屏東

▲陽耀勳在二軍出賽。(圖/桃猿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Lamigo桃猿自主培訓陽耀勳今天(22日)又在二軍出賽,在5打數敲出2支安打,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悄悄的去看二軍比賽,他表示,陽耀勳打擊很有天分,跑壘速度很不錯。

陽耀勳昨天首度在二軍出賽,擔任一棒中外野手就敲出2支安打;今天繼續以一棒中外野手在二軍出賽,前5局就打出2支安打。

一軍總教練洪一中偷偷跑到二軍比賽球場看球,並未告知二軍教練團及球員,觀察球員的比賽狀況,看了5局就到澄清湖準備一軍賽事。

洪一中表示,看了比賽只有一個感想,就是陽耀勳打擊真的很有天分,而且腳程不台北英文家教費用 新北市補英文哪裡好 台北補英文哪裡好錯,跑壘速度很快,可惜前5局沒有球打到中外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高中英文家教鐘點費 英文家教鐘點費行情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宜蘭劍橋英文補習班 雲林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文補習班推薦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台中補英文費用 補英文會話 補英文費用無安打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