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準備方式 新北市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北多益課程補習班

▲統一洋投銳克。(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統一獅重回台南棒球場第2場比賽,今天(27日)由洋投銳克首度在台南出賽,由於8月31日洋將大限快到,銳克這揚比賽攸關他的去留。Lamigo桃猿由洋投艾肯先發,艾肯對戰統一獅3場先發都勝投。

獅隊在25日回到台南主場,結果遭到桃猿棒打,今天兩隊在台南再遭遇,統一獅真的很想要在台南贏球。

統一獅今天的先發洋投銳克來台出賽2場是1勝1敗、防禦率5.14,前一場比賽是8月20日,對義大犀牛投8局失4分敗投,由於有另一洋投銳迪在二軍待命,銳克今天必須要投好,否則可能領到機票。

銳克對桃猿投過1場是在8月12日,來台第1場比賽,投6局被2轟在內8支安打,失4分勝投。銳克有比賽前2局不穩狀況,要多小心。

桃猿洋投艾肯有8勝7敗、防禦率4.53,8月2日對戰義大投7局被2轟在內9支安打,失5分敗投。艾肯對統一獅有4場,其中有3場先發都拿勝投,目前是對戰3連勝。

由於桃猿也有英文多益如何準備 新多益聽力題庫大全 新多益分數新洋投來台,艾肯、明星及蘭斯佛都有可能會被取代,艾肯flpt成績對照表 雅思單字pdf 雅思單字量這一場比賽也是個人去留之役。

▲桃猿艾肯。(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多益單字表下載 toeic 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成績查詢2015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托福報名日期 托福考試日期 托福考試內容 時間 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呂奇旻提早熱身對俄23分飆分秀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