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世大運足球多數場地為人工草皮。(圖/資料照)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2017世大運足球場地確定,11面球場10面為人工草皮,包括4座比賽場地和6座練習場地,4座比賽場包括新莊田徑場、輔大體育場、長庚大學田徑場和在竹北的新竹縣第二體育場,決賽將選在輔大體育場舉行。

台北世大運倒數2年,22種賽事橫跨5縣市79座場館定案,足球11面場地10面為人工草皮,將是我國足球發展重要進程。6座練習場包括台北市迎風河濱公園球場(1人工草皮、1天然草皮)、國體大副田徑場、銘傳大學桃園校區田徑場、台大竹北校區體育場、新北市中和錦和運動公園田徑場,明德高中場地則改為北市大天母校區田徑場。

光州世大運足球男女各16隊,共有32隊參賽。台北世大運最後版本確定多數為人工草皮,且選在輔大體育場進行最後男女決賽。世大運結束之後,桃園學英語補習班 如何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 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這些人工草皮球場都能夠持續使用,因此都考量設在學校之內,以及未來合適大型足球比賽的用途。

由於正式比賽場地需要觀眾席,新莊田徑場未來將成為國內重要的足球場,除了改為人工草皮,也將增設半密閉式的屋頂,加上5到6千座位席,迎接2017台北世大運。

▲吳鳳科大人工草皮足球場。(圖/吳鳳科大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西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會話網站 線上學英文會話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基隆學英文會話 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成年人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語的方法豪神嚇傻

呂奇旻狂砍23分國外英文學習網站 學英語網站 如何學英語發音 線上學英語發音中華白負俄長人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台南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線上看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六人行學英文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無安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