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多益 多益分數對照 多益分數計算toeic多益題庫大全 免費 多益考試日期 toeic測驗時間



▲一對男女當街吵架,吵著吵著,女方突然脫光身上衣物,變成全裸! (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南京市三山街地鐵站外,上周末驚見「赤祼羔羊」!一對男女當時在吵架,引來大批路人駐足圍觀。 但吵著吵著,女方突然脫光身上衣物,變成全裸!

雙方僵持了好一段時間,男的始終沒有拿起衣物給女子遮掩身體。旁邊的攤販也若無其事的繼續做生意。後來有好心的大媽勸女子穿回衣服,事件才終於落幕。

當地警方表示,當晚南京三山街地鐵站外的確發生此事,一對男女疑因感情問題吵架,事件持續約1分鐘,但並無市民向警方報警。

有網友爆料指出,是因為男子拒絕買蘋果最新的iPhone 6s手機給女友,所以女友才憤而脫衣全裸洩憤。但亦有網友說:是男的不肯帶女友出去玩,說是怕她丟人。 女的於是乾脆當街脫衣,讓他更丟人,讓他難堪。至於該女子當街脫衣的真正原因,目前無法證實。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toeic 多益測驗題庫 台南toeic英文補習班 雲林toeic英文補習班甭管...

嬌豔正妹吸毒被抓卸妝變髮稀大叔

李白當馬騎!長考多益技巧 多益如何拿高分 多益如何考高分假一放,古人遭殃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女童手術室啜泣醫「慈父抱」哄她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陸客無極new toeic英文單字 台中toeic補習班推薦 苗栗toeic補習班推薦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iPhone失主無禮傳訊他這招反擊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玩17玩到分手,男怒公開女友個資

東華門夜市賣炸蜘蛛一隻要價400元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北京故宮設黑名單2500遊客禁入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