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設計師與模特兒合影。(圖/品牌提供)

記者呂佳樺/專題報導

觀賞完Tommy Hilfiger 2016春季女裝系列心情真是輕盈愉悅,設計師將秀場布置成位於加勒比海的私人島嶼馬斯蒂克島,線上學英文 效果 在家學英文會話 在家學英文 線上 在家學英文教材這裡是許多明星、皇室成員的渡假天堂,包含設計師本人,來這裡就是全然放鬆,與世隔絕。

▲秀場搖身一變成為加勒比海上的馬斯蒂克島嶼。(圖/品牌提供)

設計靈感源於著名藝術家 Josef Frank,以「跳島遊記」為題,氣氛圍繞在閒適的海島生活,秀上出現許多渡假感的飄逸連身裙、動植物圖騰印花、熱帶色系拼布、律動感條紋,充滿盈盈活力。手工編織毛衣增添全新創意,Polo衫採用網眼布面料,帶有刺繡鎖邊扣新竹學英語會話 學習英語會話 線上學習英語 如何學習英語 眼的牛津紡襯衫呈現個人強烈風格,釘珠飾帶和鎖縫褲腳更是其中亮點之一,海灘風大手提包、運動鞋、麻底鞋......處處將海島渡假風展露無遺。

七十年代早期,加勒比海是上流英國階級的旅遊勝地,本系列也融合了當時古靈精怪的渡假風格。 混紡金屬紗線的緹花西服,絲質長衫散發出一股頹廢復古風。 旅人可以選擇勾針毛帽、釘珠飾品來作為旅行的穿搭單品。看完Tommy Hilfiger 2016春季系列,若你心動了,不要猶豫,收拾行李訂機票去囉!

▼Tommy Hilfiger 2016春夏女裝。(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免費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buyer秋季穿搭



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字典發音 線上英文字典英翻中 線上英文字典中翻英英文學習方法分享 屏東學英語補習班 高雄學英語補習班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教 何學好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