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左起)少女時代秀英、SHINee崔珉豪、林依晨都抵紐約看COACH 2016春夏女裝秀。(圖/COACH提供)

記者張妤瑄/ielts高分技巧 高雄 ielts分數對照多益 ielts考試日期 idp台北報導托福如何拿高分 ibt托福成績對照表 ibt托福成績多久出來

紐約時裝周即將接近尾聲,美國時尚品牌COACH 2016春夏女裝系列在紐約時間15日下午4點(台灣時間16日凌晨4點)進行走秀,除有惡魔總監安娜溫圖到場坐鎮之外,「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也現身,台灣代表則有林依晨、韓國明星有少女時代的秀英、SHINee崔珉豪皆到場觀秀,第一時間近距離觀賞明年春夏系列的服裝。

▲(左起)惡魔總編安娜溫圖、「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友都在現場看COACH女裝秀。(圖/COACH提供)

林依晨甜美登場,大旁分的髮型,上身著灰上衣搭配圖騰方巾,下身著碎花短裙搭配翻揚毛皮中長靴,甜美個性又帶點可愛的風格,與穿著相當具冬天感的韓流明星秀英、珉豪互別苗頭。只不過,仔細觀察林依晨的看秀造型,才發現6月時安以軒也受同品牌邀請到紐約參加派對,也是以類似款現身,兩人的造型小小撞衫了!

▲▼林依晨與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合影留念。(圖/COACH提供)

觀察兩位女星的穿搭,可以發現都選中2015秋冬系列的林依晨與安以軒,兩人的上半身都是方巾搭配同系列印花細肩帶背心;只不過林依晨配上大旁分與翻羊毛皮短靴塑造甜美可愛感,安以軒以包包頭搭配透膚中長裙、銀色皮底鞋,別有一翻個性,兩人分別穿出屬於自己的Style。

▲林依晨看秀的造型與先前安以軒出席同品牌紐約派對時的造型十分相似。(圖/COACH提供)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new toeic單字下載 toeic 報名日期 toeic報名時間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吸出2大盒塵蟎伊第一次考多益的書 第一次考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如何進步能靜差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運動了身材沒托福作文快譯通 準備托福 書 二手托福書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