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對戰Uber!計程車新方案「不限黃色、費率業者自訂」

自Uber進軍台灣,對傳統的計程車業帶來不小衝擊,為了迎戰Uber,交通部研擬鬆綁計程車規定,最快7月增訂「多元化計程車方案」,目前初步規劃中將不限定黃色車身,之後搭乘也採預約制,不得像現在一樣巡迴攬客或是排班,和以往計程車差別更明顯的地方是「費率也統一由業者自訂」。【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北一對一英文家教



【影音推

線上英文家教比較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

薦】



英文家教費用 外籍

線上英文家教

情侶吵架?25歲女衝馬路遭公車輾斃驚悚畫面曝光!



小英如何救經濟?王應傑:可學朴槿

線上英文家教評價

宜蘭英文家教費用

惠釋放經濟罪犯

台中市南區工學二街今天清晨5時許驚傳公車輾斃行人意外,一名25歲曾姓女子當時突然穿越馬路,隨即遭一輛全航客運的公車撞上並捲入車底,現場留下大量血跡,該女子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該女事發前曾與一名男子在路邊疑似互相拉扯,目前詳細車禍原因仍須等待進一步釐清。【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林奏延率代表團抵達日內瓦名牌掛法文版「中華台北」

世界衛生大會明天將在瑞士日內瓦展開,衛福部長林奏延率領的代表團已經抵達,並到聯合國歐洲總部萬國宮參觀會場,現場我國代表的名牌,掛上中華台北 (法文)「TAIPEI CHINOIS」, 林奏延的則以中、英文寫上林奏延醫生。【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11年最大「火星衝」在今晚!土星、心宿二成3星拱月

今晚是滿月也是11年來最大的「火星衝」!每隔約2年又49天,火星與太陽恰在地球兩側、經度位置相差180度的位置,有趣的是,土星、心宿二也會來到火星附近,恰好形成3星拱月的景象。不過,由於受到鋒面徘徊影響,今天天氣不穩定,各地整天都有機會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若想觀看天象可能

新竹一對一英文家教

需要碰碰運氣。【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灣日前完成第三次政黨輪替,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王應傑卻感到憂心忡忡,直言台灣經濟已走完高峰期,新政府若無法改善投資環境,景氣恐怕難有起色,對此,他建議,總統蔡英文不如仿效南韓總統朴槿惠「釋放經濟罪犯」,透過特赦大老闆方式救

一對一英文家教 推薦

經濟,「這也是一種鼓勵資本家投資的好方式阿!」【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