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改判氣走兄弟洪總:不用白不用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小球員訪余德龍:智勝轉隊是背叛

最具娛樂性守備遊騎兵分身傳球

學英文 app 推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

網路免費學英文

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退休後轉任球評的巴克利從上季就不斷公開「看衰」勇士,他從沒隱藏對「跳投球隊」的厭惡,本季他的看法依舊沒有改變,早在今年4月底,他就預言由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騎士是他心目中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在我看來,騎士是最有機會能贏得總冠軍的隊伍,他們很難被擊敗。」

皇家拚止連敗建仔昨挨轟今出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巴克利表示若勇士本季奪冠,他就必須承認自己百分百錯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屏東學英文推薦

陳偉殷5度拚50勝9日先發戰雙城

范區拉159砸肋骨馬查多怒揍人

椎名光爆乳開球陽耀勳討抱炸裂

「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不斷把砲口對準金州勇士,讓他成為灣區球迷的眼中釘,在勇士

youtube學英文網站

高雄學英文會話

總決賽首戰以15分痛宰騎士後,他坦言自己小看了衛冕軍優異的防守能力,雖然他仍沒改變看好騎士能登上總冠軍王座的看法,但他承諾,「要是他們(勇士)贏得本季的總冠軍,我就必須承認自己百分百錯了。」

桃猿3局先發9棒都安打得分打點

莎娃懲處出爐禁賽2年無緣奧運

左手下勾馬海爾投球居然脫手

建仔受教練器重緊急登板忽略熱身慢



被台灣球迷討厭范區拉還不認

ipad學英文軟體



影/洪總好神!首次輔助判決結束比賽

不過衛冕軍勇士總決賽首戰就以15分差修理騎士,還是在後場雙槍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完全熄火之下取勝,賽後巴克利坦承他低估了灣區軍團優異的防守能力,他更誇讚了從板凳殺出、單場猛飆20分的高控衛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是聯盟當今最棒的替補後衛。

影/全台公敵范區拉

在家學英文 免費

:不是故意

▲巴克利誇讚李文斯頓是聯盟最佳替補後衛。(圖/達志影像/美

學英文哪一家好

>學英文 app 免費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

聯社)

雖然「惡漢」依舊秉持討厭「跳投球隊」的觀點,但他對外承諾,「要是他們(勇士)贏得本季的總冠軍,我就必須承認自己百分百錯了。」

▲巴克利從沒隱藏他對跳投球隊的厭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