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史丹佛泳將撿屍父:僅20分鐘動作



北極上次出現「無冰」的情況,是發生在10萬至12萬年前;對於瓦德漢斯提出北極冰層有可能在這2年出現「無冰」的預測,另名長期研究北極氣候的羅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教授珍妮佛(Jennifer Francis)則是提出質疑,她認為「無冰」的情況應該不會在這2年發生,但有可能會是在2030至2050年出現。

男殺新婚嬌妻只因她忘了充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他用「抓奶昇龍霸」對付女摔角手

盜賣血色青金石塔利班年

台北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南一對一英文家教

賺6億



性虐還逼喝尿小提琴家變成淫魔

根據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目前北極冰層急遽地縮小,瓦德漢斯他根據美國「國家冰雪資料中心」(National Snow & Ice DataCentre)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怎麼找英文家教

的衛星資料統計,今年6月1日北極冰層面積僅約1110萬平方公里,但在過去30年間,平均是1270萬平方公里,縮小了約160萬平方公里,相當於6個英國的面積。

有愛

南投英文家教推薦

滋也一樣印度9男戴套輪暴

全球暖化危機日益嚴重,導致北極冰層日益縮小,包括北極熊等生物都出現生存危機。現在有英國劍橋大學教授瓦德漢斯(Peter Wadhams)提出警告和預測,北極冰層有可能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

在今年或明年消失,若是成真,這將會是北極圈中央10萬多年來首度完全沒有冰層。

總動員!全球都在找「布娃娃」

童抱狗再逃跑原因感動百萬網友

屏東英文家教行情

花蓮英文家教費用



C羅砲友遭起底 絪綁束奶照曝光

英2歲妹妹穿膠鞋留下「紅鞋印」

CNN主播30分鐘唸性侵受害者心聲

自由戀愛私奔16歲少女被母燒死

名校生撿屍獲輕判曝美司法漏洞

迷信吃了能治病部落獵殺白化症

英文家教鐘點費2016

▲全球暖化太嚴重,有學者預測北極冰層將在今

求職英文面試對話

年完全消失,這將會是10萬多年來的首次。(圖/翻攝自獨立報)

接下來的3個月,由於北半球正處於夏季,瓦德漢斯認為北極冰層的面積恐會縮小到只剩下100萬平方公里,甚至冰層有可能「完全消失」。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