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 ielts考試技巧 -職場英語招招智勝! ielts考試技巧
  • gept全民英檢中級口說考古題 告訴你如何讓英文變好的方法 gept全民英檢中級口說考古題
  •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下載 學英文講究方法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下載
  • 高雄托福補習班推薦 真人線上英語口說家教 高雄托福補習班推薦
  •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東 24H英語視訊教學 輕鬆隨時學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東
  •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 分享如何讓英文快速變好密技!!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
  • 雅思考試用書 讓你隨時隨地學英語 雅思考試用書
  •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南 ,讓你的英文能力持續upup!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南
  • 托福 多益 對照 獲得成功更需要語言 托福 多益 對照
  •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練習題庫 分享在家輕鬆學會英文的方法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練習題庫

    • ELLE:如果跟喜歡很久的女生一起搭電梯...? A耍帥 B搭訕說話 C默念心經

      ELLE:最討厭怎樣搭電梯的狀況 A明明只有一層卻硬要搭電梯 B每層都故意按

      凶宅MV

      國際巨星鞏俐出街大媽樣

      熊仔:沒有,因為我本來就很有魅力,開玩笑啦,其實還是很宅...。看你怎麼定義「宅」,像我是說,會專研自己很喜歡的東西,花很多時間研究別人覺得很無聊,但自得其樂的東西。

      熊仔:其實還好哎,因為每個人都可以做音樂,當然從小的環境一定會影響你走的路

      ELLE:好像《凶宅》是因為大學同學一直叫你的名字?

      熊仔:有嗎我有說過嗎?好吧你們知道我經常亂說......爺爺走路不是很方便,但他應該會看我的直播。嗨爺爺!(朝鏡頭揮手打招呼)我爺爺正在讀博士,正在讀,我在讀碩士,我輸了。他和我同時開始讀碩士,比我早畢業。

      ELLE:聽說你小時候都要背古文唐詩,那我們就來抽籤,你可以選擇背或者Rap。

      ELLE:為什麼唱《凶宅》,是最能代表你的嗎?

      ELLE:頂著台大的高學歷唱饒舌,這件事情會對你有什麼助力或阻力嗎?

      延伸閱讀

      關於台灣饒舌

      熊仔:我大學有一個同學,我們在一起的大部分時間他都一直在叫「ㄒㄩ ㄥ ˋㄗㄞˊ~ㄒㄩ ㄥ ˋㄗㄞˊ~」。我來我就想說,哎,「凶宅」,不錯。

      關於金曲獎

      ELLE:有想好在金曲獎上表演什麼歌了嗎?

      關於高學歷,關於新專輯,關於金曲獎,關於他的搞笑天賦和創作才華,甚至關於他對拉麵的熱愛,看完這篇告訴你一個不一樣的熊仔!

      熊仔:有一些是我很早期的創作,我想辦法把它丟到我專輯的故事框架。

      「ELLE線上金曲音樂會之熊仔」

      6月3號「ELLE線上金曲音樂會」迎來了第二位嘉賓,就是本屆金曲獎入圍「最佳國語專輯」和「最佳新人」的饒舌界新秀熊仔!如果說上一期的嘉賓柯智棠安靜沉靜如冬日暖陽,那熊仔就是活潑搞笑和這個夏天一樣活力十足,每一句話都能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完全不用擔心冷場!

      ELLE:你有研究聲韻對嗎?



      ELLE:台灣的饒舌會和國外一樣分不同的路線和派系嗎?

      ELLE:台灣的新生代饒舌歌手有哪些欣賞的嗎?

      ELLE:得知得獎的當下有什麼感覺?

      熊仔:其實我覺得diss也是很好笑,那是揶揄,不是真的要兇別人。像我現在去看我以前那些(參賽片段,)我就覺得好白癡哦,就很智障。

      ELLE:你之前有參加過很多饒舌比賽,然後剛剛和你相處下來感覺你是個很好笑的人,但參加比賽要diss(用rap互嗆)別人,這樣會不會...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題庫

      背or Rap

      帥男模轉行當廚師網友求地址

      關於專輯《無限》

      ELLE:那你最常畫的對象是?

      ELLE:那專輯裡的歌是你從創作以來一直累積下來的嗎?

      熊仔:(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

      雙手比贊)大家都很有希望!

      快問快答

      熊仔: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線啦,派系我覺得比較分的是分廠牌吧。像我是「人人有功練」那自然而然

      gept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

      就會受到一些他們的影響。現在越來越多的廠牌出來了一開始「顏社」、「人人有功練」、「好威龍」、「本色」後來又新出「戰犯」,「T.G.M.F」,越來越多人玩饒舌,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有心。

      熊仔:其實很小就喜歡看漫畫,小時候看一些海賊王啊龍珠,我很喜歡浦澤直樹的,他的漫畫很有電影感,我很喜歡《噬謊者》,我一直把我的大頭貼換成他的漫畫,很中二。之前我都在課本上狂畫,或者寫很多歌詞。因為原來的課本都很多古人畫,我就把他改的超嘻哈。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北

      ELLE:如果可以選擇最想跟誰困在電梯裡? A阿法狗 B鋼鐵人 C阿姆

      ELLE:金曲獎覺得誰最有勝算A熊仔 B狗仔 C仔仔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ELLE:《凶宅》裡面歌詞有「小宅男變天才」,那你有因為玩音樂發現自己魅力大爆發嗎?

      關於《再聯絡》

      台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熊仔:這樣啊,那我先背好了,讓大家尷尬一下哈哈哈

      熊仔:《再聯絡》吧,因為他是一個很完整的故事。



      ELLE: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這張專輯《無限》的創作靈感是從哪裡來的嗎?來教我們一下怎麼做「無限」的手勢



      熊仔:剛剛有人故意按,每層都故意按,不要這樣子。

      熊仔:因為其實大家本來彼此就認識是還好,我沒有跟自己很討厭的人battle過,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去角質5祕訣生理期事半功倍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熊仔:比兩個YA,把中指交叉在一起,然後把它結起來。其實我專輯概念是在講分裂,夢想也有現實的枷鎖,被分裂的過程,但是如果你最終找到了自己,就可以回歸自我。

      熊仔:對啊對啊,中文很有意思,有四個聲調,但是英文沒有,一開始有些人覺得這是個限制,想周杰倫啊很多人在唱饒舌的時候就會把它們改掉。像蛋堡就很厲害,他在寫歌的時候就會考慮字詞本身的聲調。所以我在創作的時候也會去研究這方面的東西。

      ELLE:如果在電梯裡放了一個無聲的屁你會 A 裝沒事 B捂鼻子假裝別人放的

      ELLE:你覺得台灣現在的饒舌音樂環境跟以前比的話?

      熊仔:因為網路那麼發達,大家可以聽到各種音樂,像之前很少嘛,需要錄音室什麼的,但現在在家,找到資源就可以做音樂,任何人都可以。

      關於高學歷

      熊仔:很多,BR,我們工作室的,韓森也很屌,我們最近在做工作室「人人有功練」的合輯。

      TEXT/Inna,Zoe PHOTO/Instagram,Facebook

      ELLE:李商隱的,向晚意不適,驅車登古原...

      ELLE:聽說你們家有10個博士對嗎?壓力會很大嗎?

      攻讀台大碩士,家族裡出了十個博士,從小熟背古文,長相清秀透著書卷氣,「模範學生」熊仔顛覆了很多人對饒舌歌手「痞痞的」、「街頭氣」這類的刻板印象,清新的編曲,行雲流水的韻腳和細膩的文字,像寫詩一樣在寫Rap,也讓他在饒舌界的大放異彩,更是憑藉著新專輯《無限》入圍金曲獎兩項大獎。專輯中寫給爸爸的歌曲《再聯絡》自去年父親節釋出以來就感動了非常多的人,除了網友讚「這根本就是

      全民英檢初級模擬試題下載

      饒舌版的朱自清《背影》」外,熊仔也透露自己最喜歡這首歌「因為很完整」!

      全民英檢中高級報名時間



      ELLE:會不會比賽完之後下台要跟對方道歉?

      熊仔:默念...搭訕說話

      熊仔:因為其實之前上節目很少唱《凶宅》,因為...好難哦,不太會唱。但後來發現好像大家都蠻喜歡聽的,那我就開始唱,娛樂大家,算是為歌迷準備的。

      ELLE:專輯裡面最喜歡或最感動的歌?

      熊仔:我會就跟現在一樣,剛剛發生的事(一臉正經)。(太壞了!)

      ELLE:那爸爸聽到這個首歌有什麼反應嗎?

      熊仔:有,應該也蠻感動的吧哈哈。

      《再聯絡》 MV

      關於謝震廷和拉麵

      ELLE:有和謝震廷一起直播吃拉麵是嗎?

      熊仔:其實那天是第一次見面,不過我們之前就有在網上聊過。那天錄影完我就問他要不要吃飯,然後路過「鷹流拉麵」。我說這家好像超屌的,然後我們就等了一個小時,我開直播是因為,希望老闆看到請我們吃飯,結果沒有,好可惜

      ELLE:你跟謝震廷一起入圍「最佳新人」&「最佳國語專輯」,你們一起有討論過這件事嗎?

      熊仔:有啊,這要爆料。一開始他就說什麼很欣賞我,希望我得獎(大笑)!我就說我也希望我得獎!哈哈沒有啦,我說希望我得獎,也希望他得獎,希望大家都得獎,任何人得獎我都不會意外。我覺得金曲獎最好的就是,可以跟很多人變比較熟,以後可以合作。

      兩人直播排隊等拉麵

      關於畫畫

      ELLE:在Instagram上看到你很會畫畫,那是在什麼狀況下自己開始畫的?

      熊仔:......(攤手茫然ing),(拿過答案紙)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對不起我...爺爺對不起!不過之前我有把李商隱寫到詞裡面過,我想想,「熊仔,來自台大電機,今晚當你大台發電機,我讓你上癮,把我當鴉片吸,或像李商隱,譜出蝶花戀情。」這大一寫的,大一國文比較好,現在都忘了...

      熊仔台大電機學群畢業代表 Rap style 致詞

      熊仔:網美,沒有啦,有的時候會畫自己,自戀。有的

      新多益考試時間

      雅思口語考古題

      時候會畫網美。

      (圖為熊仔現場為ELLE編輯素描之大作)

      熊仔:阿姆

      熊仔:應該是《凶宅》,其實我們有分金曲獎和金曲音樂節這兩個部分,金曲獎表演是得獎的才能表演,但我們不知道會不會得獎,所以每個人都要準備。

      關於《凶宅》

      熊仔:「那時候我在咖啡廳,和大家現在一樣在看直播,我把所有希望都放在「新人獎」上面,因為其實可以報的我都報了,但覺得最有希望的應該是新人獎。因為他是一個一個公佈的嘛,我想「熊...」結果是「謝...震廷」,又以為是「熊...」,結果是「ㄙ ...厶...蘇蘇(蘇運瑩)」,我想說應該沒望了,沒想到它(新人獎入圍)竟然有7個名額,最後一個就有我,就覺得,很爽!讃!」

      >>謝震廷唱心路歷程;張三李四唱社會關懷...這些來勢洶洶的金曲新人(中)

      >>音樂一下馬上有畫面!這些讓人印象深刻的韓劇配樂

      >>電影催淚原聲帶更感人!《我就要你好好的》每首歌都好聽到流淚

      雅思準備技巧



      ELLE:之前說過要和爺爺一起走紅毯?

      周記/妮妮、朴有天道歉裝三必備

      3種運動KO你的粗手臂



      爆乳時尚!秋冬內衣更性感

      朝女神的細長腿邁進靠這3招

      《我就要你好好的》女主角登封

      河智苑美胸藏不住!透視白T搶鏡

      BIGBANG不怕熱夏天穿冬裝

      認得出這些「神話人物」嗎?

      請避免3動作讓「居家增溫」

      范冰冰秀辣腿陳學冬慘淪背景

      台灣創意力讓相框會說話

      熊仔:真的嗎我沒數過哎?不過我奶奶有得過金氏世界紀錄,台灣生最多博士的媽媽。大家對不起,我沒有讀博士!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