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南部太熱反射鏡融化了網友傻眼

現今社會中,兩情相悅的男女發生性行為,原本是件很自然的事情,一旦未婚懷孕或孩子來得不是時候時,這塊心頭肉只能接受殘酷的流產命運。24日深夜,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在臉書上PO文指出,一名19歲小女生未婚懷孕,由家人陪同就診希望能終止妊娠,他堅決的告訴患者實在無法幫忙,卻換來家長脫口「無法處理,為什麼讓我們候診等那麼久!」讓他無奈的問「這困境是我造成的嗎?我有責任與義務一定必須幫忙執行嗎?」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女友要去留學6年他煩惱要跟嗎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

全民英檢中高級考試時間

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雅思補習班推薦新北市



會穿越台灣!李富城:8日颱風壓中部

此文一出,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支持:「能夠理解!」、「家教很重要,這樣的父母 ......唉 」、「醫生不是出氣筒,自己的錯自己承擔!」、「蘇醫師別難過,反過來想應該同情她,這種糾結的情緒很難

高雄托福補習班推薦

不遷怒,別放在心上,我們一起祝福這家人吧!」,也有求子多年的媽媽留言「每次看到這類訊息只有難過,從30歲求子到40歲做過多少次試管人工都失敗,我們多麼希望別人不想要的孩子

ielts考古題下載

可以來投胎當我的小孩。」、「每當聽到這樣的案例,總是特別感嘆!」

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勿進

▲醫師拒絕替19歲女終止妊娠,卻換來一句「無法處理,為什麼讓我們候診等那麼久!」(圖/達志/示意圖)

蘇醫師寫到,「一開始,我覺得非常困惑也有點震驚,呃~對不起,我需要為

gept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雅思考試報名時間

此道歉嗎?這困境是我造成的嗎?我有責任與義務一定必須幫忙執行嗎?」最後,醫師仍請患者另尋高明,他坦言「我是無奈被迫捲進這個我從來不願面對的人生賽局啊!對我而言,這是非常不愉快的時刻,很想幫忙卻又實在幫不上忙」PO文抒發心情,並問「有人,可以理解嗎?」

會穿越台灣!李富城:8日颱風壓中部

指考國文科作文「舉重若輕」

復航空難唯一倖

雅思考試準備時間

>多益成績對照全民英檢

存空姐1年沒飛

日本警報首颱將形成向西北移動

屁孩輸了!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2016

長腿帥警騎「把妹神器」



台大婦產科前主治醫師、現任禾馨婦產科執行長蘇怡寧24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內文提到,今晚又遇到一個19歲小女生未婚懷孕的案例,由父母親陪同前往,他說「小女生本人一樣的表情茫然,不發一語,全程是由父母親代表發言,希望終止妊娠。」蘇醫師委婉拒絕且堅決的表示「 很抱歉在這種情形之下我們實在無法幫忙」。溝通了10多分鐘後,沒想到女生母親脫口而出「無法處理,為什麼讓我們候診等那麼久!!」讓他覺得詫異又困惑。

被插隊..阿公回「一句話」超智慧

8款瓶裝水含致癌物?殺菌清潔劑害的

網搜小組/綜

雅思補習班推薦雲林

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