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跳高好手向俊賢破全國紀錄瞬間。(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台體大跳高好手向俊賢不到2個月內,再度在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場上,跳出2公尺25成績,突破全國紀錄,可惜挑戰2公尺29學英文的方法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 幼兒學習英文的好處 從小學習英文的好處失敗,不然將排在今年度亞洲跳高選手第2名,以及世界排名前10名。

向俊賢挑戰2公尺19高度輕鬆過關後,一口氣將高度提升至2公尺25,首次嘗試就成功跳過,再度突破全國紀錄,後來嘗試2公尺29奧運參賽標準高度,3次嘗試都失敗,其中第2跳幾乎跳過,很可惜橫桿仍掉了下來。

今年3月向俊賢在板橋青年盃寫下2公尺24全國紀錄,距今不到2個月時間,再度以2公尺25刷新。假設向俊賢越過2公尺29,將僅次中國大陸張國偉2公尺35紀錄,晉升今年度亞洲第2名;同時也擠進今年度世界跳高排名前10傑。

目前向俊賢以2公尺25高度,從今年度的世界排名21衝到16名,僅次亞洲選手在世界排名第8的日本高橋博美、隆(Takashi ETO)2公尺28成績,以及今年度世界第2中國張國榮的2公尺35紀錄。

向俊賢今日狀況良好信心十足,尤其在跳2公尺25時,有飛起來的感覺,接下來將備戰中國武漢田徑亞錦賽,有信心以前3名為目標。

▲跳高好手向俊賢破全國紀錄瞬間。(圖/記者周宸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大威反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文單字 學習英文 推薦英文學習app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聽力 英文線上收聽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幼兒學英文的好處學英文的方法 iphone 學英文 app 學英文 app android 學英文app下載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英檢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