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GQ

黑頭粉刺絕對是所有人的噩夢,尤其是在春天這種變換不定的季節,這樣的天氣更容易讓肌膚油水失衡,再加上清潔沒做好,黑頭就會開始找上門,如果想要擺脫草莓鼻,現在教你4招!

1. 基本清潔要做好

黑頭粉刺會產生,最大的問題還是在清潔不乾淨,尤其男生不喜歡繁複的步驟,建議可以選擇一款含有礦物成分的洗面乳,可以幫助吸附髒汙,以及促進肌膚的油水平?。

2. 面霜的挑選

春季皮膚最容易乾燥,找到屬於自己適合的面霜也很重要,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準備時間 ielts準備書籍 ielts準備建議挑選含有維他命A酸的面霜,對改善黑頭粉刺頗有幫助。

3. 按摩

不要小看按摩,每天按摩能夠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並且能順利帶走髒汙,洗完臉之後,用指腹在臉上由下而上畫圈按摩,每次約10分鐘。

4. 戒菸

我們不說吸菸對身體健康有多壞,不過尼古丁、焦油和一氧化碳等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書哪裡買 新多益書推薦 準備多益書這些物質很容易聚集毛孔,因此造成堵塞,黑頭粉刺就會跟著跑出來了。

延伸閱讀

>>清潔保養牙齒該知道的3件事

>>功效x2!4招教你保養品怎麼用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托福補習班推薦 花蓮ielts補習班 台東ielts補習班 屏東ielts補習班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托福補習班推薦 雲林雅思補習班 嘉義雅思補習班 彰化雅思補習班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分數 托福單字 托福 多益 鑽石鍋55折起

學貝嫂職場女性走路有風靠帥西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報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