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劉淼松為日前遭毆傷事件召開記者會。(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議會日前發生議員鬥毆事件,當時遭人毆傷的議員劉淼松於15日上午開會時,突然拿出預藏的5瓶柴油,往自己身上淋,他表示議會對議員被圍毆視而不見,若上回打他的議員拿的是刀槍,他恐怕早就死了,為了表達抗議憤而淋油。

縣議會於11日起召開臨時會,進行預算追加聯席審查,但由於部分議員對議程有異議,一時擦槍走火發生鬥毆,導致劉淼松頸椎受傷。15日開會時,往自己身上淋油的當下,會議主席林郁虹立刻召來議事人員奪下裝油的寶特瓶,並將劉帶出議事廳,現場一陣油味撲鼻。

議長周典倫事後發表聲明,對近日接連發生的事件感到遺憾,認為造成外界觀感不佳,是所有議員的責任,希望可以盡快平息紛爭,回歸正常運作。

▼劉淼松日前遭毆傷,頸椎受傷。(圖/屏東縣議會)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英文補習班推薦 哪間英語補習班比較好 兒童英語補習班比較 英語補習班比較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英文家教行情 台東英文家教行情 屏東英文家教行情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中英文補習班小班制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 小班制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文補習班評價 花蓮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東英文補習班評價>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班 班哪家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