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補習班推薦 雅思單字書 如何準備ielts考試 ielts準備方式

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北多益課程補習班 如何增加多益單字量 托福 多益 單字量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韓國女星的好膚質與好身材是眾所皆知的,其中被稱為韓國第一美女的金喜善,吹彈可破的肌膚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今(2015)年已37歲的金喜善,年輕的外表就像多年前出道時一樣亮麗,原來,維持金喜善年輕的外表與姣好的身材竟是靠「蜂蜜」。

▲左圖為金喜善出道初期,右圖為近期金喜善的自拍照,時隔多年臉蛋卻依然美麗。(圖/翻攝自大紀元、國際在線)

一天三餐都靠「蜂蜜」

金喜善曾向公開表示,自己平時非常喜歡吃甜點,甚至視甜食如命,但是為了要維持身材,金喜善則是利用蜂蜜來代替甜食。金喜善平時早餐會選擇飲用一杯蜂蜜水,中午則飲用兩杯蜂蜜綠茶以及一湯匙的蜂蜜,下午會選擇兩湯匙的蜂蜜,晚餐則是蜂蜜玫瑰花茶兩杯。

▲金喜善擁有纖細的完美身材。(圖/翻攝自網易女人、hanliu)

一個月內進行三天蜂蜜減肥法

在進行蜂蜜減肥法時,除了蜂蜜相關的飲品外,其他都不能食用。這種蜂蜜減肥法屬於排毒餐,不能夠天天、長期使用,以免造成身體的傷害。建議一個月內進行三天即可,在這排毒的期間能夠代謝掉體內多餘的毒素,加速身體的循環。

▲已37歲的金喜善依舊保持的不老童顏。(圖/翻攝自韓劇社區)

市面上販售許多蜂蜜產品,但是若要進行蜂蜜減肥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中雅思補習班 新竹雅思補習班 桃園雅思補習班法,可得選擇純正的蜂蜜,因為大部分的假蜂蜜很多都是利用代糖,或者是其他化學成分製造而成,若挑選到假蜂蜜,除了容易造成身體的傷害之外,更容易因為攝取過多的糖分而造成發胖的情形!

延伸閱讀

每天必喝11杯水!韓國三大「凍齡美女」終極保養法

這樣就能健康瘦!港、韓兩大美魔女「食療凍齡」秘訣一周瘦1.5公斤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多益補習班推薦 如何考多益 考多益補習班 考多益技巧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Uee羅馬涼點亮印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試 花蓮多益補習班費用 台東多益補習班費用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稻草髮退散!深度滋養重建柔順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市面 益高 高分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