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前選美皇后露薏絲流落街頭15年,讓人不勝唏噓。(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委內瑞拉是選美大國,出過多位環球小姐、 世界小姐等選美冠軍。但正如月亮也有陰暗面,美麗光環後面也有不為人知的辛酸。

當地一名有法律學士學位前選美皇后,度過15年街友生涯後,本周死在公園裡,卻沒有沒有親人前往認屍。讓人不勝唏噓。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位前選美皇后名叫露薏絲(Damarys Ruiz),今年68歲。1973年她芳齡26歲時,曾代表家鄉蘇克雷州(Sucre)角逐委內瑞拉小姐。儘管身高僅157公分,個頭嬌小,但身材玲瓏有致,美貌與智慧兼具,讓評審留下深刻印象。

她本來有意往模特兒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新北市高中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小班制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界發展,但星途並不順遂,並未真正紅起來。之後她更放棄所學的法律專業,開始在首都加拉加斯賣手工藝品和假珠寶糊口。

她並未真正的交往過男朋友,卻是一直跟兄弟同住。但兄弟對她不好,不單只限制她的自由、讓她捱餓、甚至動手打她。儘管她多次報警,但問題始終無解。

2000年時露薏絲離家出走,從此流落街頭。餐風露宿15年後,本周在加拉加斯一處公園裡猝死。但新聞曝光後,一直沒有任何家人前來認屍。

據最近兩年跟露薏絲有過接觸的葛邁斯(Rosalba Gomes)女士描述,露薏絲去世之前曾被嚴重的憂鬱症困擾,她惋惜的說:「因為沒有家人和朋友的幫助,她陷入自己的囚籠裡無法自拔。她是一位非常可親的女士,受過良好的教育,她本來可以大有作為的。」 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前選美皇后露薏絲當年的風采。(圖/翻攝自網路)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國小補英文學費 補英文推薦 中壢補英文會話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彰化英文家教 苗栗英文家教 新竹英文家教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彰化 一對一英語家教 南投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雲林英文補習班費用 南投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中英文補習班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英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