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雅思補習班推薦 免費托福單字表下載 托福單字量 托福單字書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 bridge報名費用 toeic報名簡章 toeic 報名方式 Vogue

以婚紗系列聞名的Monique Lhuillier向來是紅毯常客,像是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今年就以一襲Monique Lhuillier粉色薄紗禮服驚艷金球獎紅毯,而布萊克萊佛利Blake Lively宣傳新電影也分別以Monique Lhuillier蕾絲禮服以及長版西裝外套搭配透視連身洋裝兩款扮相現身。在Monique Lhuillier最新發表的2016春季婚紗系列中,為配合獨特性感的服裝設計,Moroccanoil全球創意造型大使Kevin Hughes為此打造了一款低調時尚優雅的髮髻,時髦俐落又能完整呈現新娘的自然美。

如何打造此造型

1.取適量摩洛哥輕優油,從髮中到髮尾輕揉均勻塗抹於乾髮上。這是造型、護髮、順髮並為頭髮打造光澤感的好幫手。

2.取中間一撮頭髮,用野豬鬃毛包頭梳將頭髮往後在頸背上梳成一個俐落的馬尾,然後用髮圈固定。

3.在馬尾上塗抹優油高效保濕精華來消除毛燥並在盤成髮髻前為馬尾增添柔順的髮感。

4.扭轉馬尾並逆時針延著髮圈繞圈,最後用髮夾固定。

5.噴上大量的優油打光定型霧完成造型,維持一整天造型的光澤及滑順感。

延伸閱讀

♥6步驟完成正面帥氣,背面柔美的大波浪髮型

♥時尚與實用兼具的10種運動髮型

♥亞洲超模預測活動週週抽總價值36萬超值好禮

♥Miuccia Prada語出驚人:「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蠻不錯的,但小說...」雅思補習班推薦 宜蘭多益補習班 高雄多益補習班 台南多益補習班

♥阿諾可以一邊睡、一邊減肥?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雅思補習班推薦 ielts準備心得 ielts考試流程 ielts考試用書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高分技巧 線上多益測驗網 toeic多益測驗日期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學貝嫂職場女性走路有風靠帥西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查詢 成績對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