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屏東托福補習班比較 嘉義托福補習班比較 彰化托福補習班比較



記者林奕如/台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toeic分數對照表 new toeic分數對照表 toeic分數對照表 公務員北報導

王傳一和任容萱合作偶像劇培養好默契,戲裡感情甜蜜,日前也被媒體爆料愛火延續到戲外,2人傳出緋聞後,23日首度合體現身。被問到緋聞,他坦言很欣賞對方,「我是外貌協會,她的臉是我喜歡類型,個性也很好。」任容萱也表示,「我一直都很欣賞他,很開心交到一哥(王傳一)當朋友。」雙方否認交往,但對未來發展都不排斥。

▲王傳一、任容萱爆出緋聞後,首次合體現身。(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傳一、任容萱、苗可麗、邵翔、雷瑟琳、茵芙及徐浩軒等三立《聽見幸福》演員群,23日和500位粉絲相見歡。男、女主角王傳一、任容萱日前爆出緋聞,之前還被拍到親密勾手等照片,面對緋聞忙否認都是戲中的花絮畫面,但被問到女方是否是理想型?馬上回應:「是,她是我喜歡的類型。」十分欣賞女方的個性。

緋聞爆出後,媒體寫是任容萱倒追,她的經紀人坦言任容萱很不解,也有一點難過,但隨後就釋懷「笑笑就好」,不會改變自己待人熱情又和善的態度,至於任爸則沒有任何表示。她接受訪問時也大方表示一直都很欣賞男方,大家都是朋友,對於未來也不想把話說死,也害羞笑說:「最近身邊的人都想幫我湊對,介紹對象,但我現在沒多想,目前還不急。」

▲茵芙(左起)、邵翔、王傳一、任容萱、苗可麗、雷瑟琳、及徐浩軒演員群和粉絲相見歡。(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傳一殺青後,馬上就投入另1個劇組,將飾演小腦萎縮症患者,挑戰超級大,這幾天有去小腦萎縮症協會做功課,也跟醫生爸爸請教患有此疾病的病人應該有何狀況;至於任容萱雖然想休假,但工作依舊滿檔,想跟媽媽、姊姊出國玩的行程,就只好往後推。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雅思補習班推薦 高雄多益補習班推薦 彰化多益補習班推薦 南投多益補習班推薦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雅思補習班推薦 flpt外語能力測驗英語模擬試題 flpt報名 flpt 考古題 下載 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雅思補習班推薦 英文多益測驗日期 新多益測驗題庫 toeic 多益測驗題庫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準備 時間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