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紀鉁荷/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EXO成員黃子韜(Tao)4月傳出要退團之事,目前疑似成定局。 該團各自擁有出眾外表,亞洲各地享有超高人氣,但在2014年面臨陸籍成員吳亦凡、鹿晗相繼提出解約,現在Tao也疑似要解約,讓粉絲很沮喪。

▲EXO成員黃子韜(Tao)開立了新的微博。(圖/翻攝自黃子韜微博)

有媒體報導,黃子韜現在正計畫要在大陸「單飛」,還開立了新的微博,放了新的大頭照,寫道:「大家好!這裡是黃子韜(Z.TAO)官方工作室,今後關於黃子韜的消息與活動將在這裡公布更新,認證也正在申請中,歡迎大家關注。」一開立,當天就有3萬粉絲加入,也有網友發現微博上找不到任何「EXO」和「Tao」的字眼,黃子韜退團應該已是定局。

▲EXO成員黃子韜(Tao)因帥氣外表受到眾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TV REPORT)

Tao的家人目前仍與SM經紀娛樂公司討論退團問題,似乎沒有什麼進展,工作人員表示如果他堅持退團,EXO僅存的中國成員將只剩Lay。

遭控撤換小鬼豬哥亮:怎可能?

嘎嘎愧疚認錯沒資格談雅思單字本 多益拿高分 toeic高分秘訣 toeic高分技巧安心亞

林俊傑、羅志祥合體尬舞160秒

周杰倫球場放閃摸昆凌臉超有愛

豬哥亮換角小鬼不成辭演雅思單字本 toeic考古題 toeic題庫 toeic準備《角頭》

郭書瑤齊瀏海新造型年輕5歲!

葛仲珊遇扒手雅思單字本 托福ibt考試日期 托福ibt成績 托福ibt itp差別 搶手機一巴掌奪回

隋棠公開懷孕消腫4寶…超閃的!

Lulu「美背VS葛瑞絲」網友選擇雅思單字本 多益高分技巧 ptt 多益高分技巧心得 新多益高分技巧雅思單字本 多益單字書2015 多益單字表線上看 多益單字表 pdf...

李李仁一件事打敗新科暖男納豆

即/EXO出場謝粉「沒有讓我失望」

大哥馬如龍的「愛女宣言」逼哭人

《學校2015》金所炫替身超可愛!

知真相就斷了安嘎情斷內幕曝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嘎情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