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文法 宜蘭學英語會話 台南學英語會話 雲林學英語會話

▲台北市府公布境內36家電影院今年的公安消防檢查結果。(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境內高達36家電影院,票房高達新臺幣40億元,台北市政府法務局及觀光傳播局28日召開記者會,公布本年度電影院公安、消防及衛生等項目的查核結果,其中豪華大戲院、IN89豪華數位影城、大千電影院未按規定向建管處提送公安申報,分別裁罰6萬元,另外3家電影院消防檢查不合格,已要求限期改善。

觀傳局股長李佩味表示,豪華大戲院、IN89豪華數位影城、大千電影院等3家電影院未按規定於第一季向建管處提送公安申報,已依建築法規定各裁罰新臺幣6萬元整並限期補辦申報,目前均已補辦完成。

▲民眾前往戲院時,可注意是否有張貼不合格場所標誌(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消防部分,喜滿客京華影城避難器具下降空間有障礙及室內白煙設備防煙區劃損壞,民生戲院滅火器滅火效能值不足,朝代大戲院緊急照明設備故障、出口標示燈故障及室內排煙設備連動用探測器故障等不合格,皆已要求限期改善。

另外,關於無障礙設施,未通過相關檢查的電影院有民生戲院和朝代大戲院,目前朝代替代改善方案已於5月8日審核通過,而民生戲院替代改善方案雖然已於4月17日審核通過,惟大樓住戶對施工有意見仍溝通中。

而電影院消費爭議案件中,有3件為民眾不滿網路購票應是讓人力成本減少,每張票卻還要加收手續費20元,台北市觀傳局為此也召開了2場電影院座談會,目前仍與電影院和信用卡發卡銀行協調是否有吸收手續費的可能性,目前仍在協調中。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 學英文 app android 學英文app下載調查

致力人線上學英文文法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 知名英語學習雜誌 英語學習雜誌 ipad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英文會話方法 花蓮學英文會話 台東學英文會話



線上學英文文法 初級英文學習網 英文學習心得 英文學習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