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統一獅唐肇廷。(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統一獅唐肇廷由於右手肘骨刺,今天(15日)下二軍休養,唐肇廷不想在季中開刀動手術,先打針治療,等到球季結束後再說。

唐肇廷是在上周覺得自己右手肘不對勁,吃飯吃到一半,右手肘會突然疼痛起來,12日去醫院進行核磁共震檢查,查出右手肘有3顆小碎骨,也就是骨刺。

他在今天再度醫院打針治療,球隊讓他在今天下二軍休養,等狀況好了再回一軍,總教練陳連宏表示,唐肇廷的右手肘骨刺,無法守備傳球,先到二軍休息7天。

由於骨刺需要開刀才能根除,唐肇廷表示,一旦開刀就要至少休息2個月,會學習適應骨刺,等到球季結束後再處理,「很可惜,我現在的狀況正好,骨刺卻來找麻煩」。

陳連宏是骨刺過來人,他表示,骨刺發炎痛起來的話,會讓手肘腫起來,連舉手都很困難,何況要打擊及守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補英文費用 新竹補英文費用 桃園補英文費用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家教費用 外籍 英文家教費用多少 英文家教費用怎麼算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家教網 台中英文家教行情 台中英文家教推薦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中 一對一英語家教 苗栗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竹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文家教推薦 基隆英文家教推薦 英文家教推薦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 台南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