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龔重安殺人後自己打110報案。(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有幻聽的29歲龔重安,供稱因失業社會壓力大,29日下午闖進母校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對8歲學妹割喉,震驚社會。龔的高中同學表示,龔個性孤僻;龔的前同事則說,「他是一個氣質很好的年輕人」。

據了解,龔重安戶籍雖然在台南新營,但從小就和爸媽住在北部,文化國小、惇敘高中資料處理科畢業,曾是宅急便的送貨員,也擔任過關渡社區的保全。

對於龔重安犯下殺人重罪,龔的高中同學說,「驚訝!但是想一想也不意外,他比較不能接受別人反駁他的意見,高中的時候比較孤僻。」

「他是一個氣質很好的年輕人!」龔重安的前保全公司同事說,龔工作時認真、有禮貌,看不出異樣,「可能有自己的抱負,也不想從事保全這樣的工作,那他可能找不到自己希望的工作吧,他離職之後怎麼變這樣,我們其實也很震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龔重安被帶到警局時,遭大批憤怒民眾毆打。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英文家教好嗎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龔重安的國小畢業照。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英語家教 比較 線上英語家教網 線上英語家教 推薦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東英文家教班 嘉義英文家教班 彰化英文家教班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語家教班費用 英語家教網 宜蘭英語家教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南國小英文補習班 彰化國小英文補習班 南投國小英文補習班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生被種草莓校方:不算霸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 校方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