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文會話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 青瓷灰搭配上白色指甲油乾刷的技巧,打造出指尖「丹寧風」。(圖/記者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cnn英語學習雜誌 知名英語學習雜誌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今年春夏穿搭吹起了一陣「丹寧風」,今年夏季的指彩風格也是如此,透過藍色的指甲油搭配上「乾刷」的技法,就可以展現出刷破牛仔褲的質感,指彩師也建議,可以先使用白色作為基底,乾刷上藍色的指甲油之後,再乾刷白色指甲油,打造出水洗丹寧的感覺,或是以牙籤在指甲上做出縫線的效果,也同樣能帶出這季流行重點。

夏季很多人都會到海灘或是戶外玩耍,很容易就把膚色曬黑一階,在指甲油的選色上,指彩師也建議,若是膚色較深的人,避開橘紅色調的指彩就不容易顯髒,甚至可以嘗試擦白色的指甲油,反而能夠帶出個性的感覺。

▲ 針對不同的顏色與亮片設計,也分為不同的系列。(圖/記者李薇攝)

日系彩妝ANNA SUI也即將在6月推出一系列魔彩鈴鵲美甲油,全新35色,分為擁有大片亮片的璀璨系列、細緻珠光的珍珠系列、奶霜質感的炫色系列與帶有亮片的單色巧克系列,取代之前禮服外形的瓶身,以復古手搖鈴展現出童趣又幸福的感覺,而此巧思也是讓指甲油握柄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拿比例,讓指甲油可以更加輕易地刷上甲面,搭配高速乾型的厚膜基底,可以迅速展現出飽滿亮麗的色澤。

▲ 魔彩鈴鵲美甲油35色8ml售價480元,比起之如何學英文會話 ipad 學英文 app 推薦學英文app 學英文 app 推薦前600元的定價親民許多。(圖/記者李薇攝)

▼指彩師示範乾刷技巧,先將指甲油兩面刮除多餘的指甲油,再刷上甲面,打造出乾刷的效果。(影/記者李薇攝)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如何學英文會話 花蓮商用英語課程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學英文免費網站 線上學英文 效果 線上學英文 比較動」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學貝嫂職場女性走路有風靠帥西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高速 方法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