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打著跨國企業名號「馬勝集團」吸金遭搜索。(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馬勝金融集團(MaximTrader)日前遭民眾檢舉,打著海外投資名號,對外宣稱是美國那斯達克證券交易市場掛牌,皇家控股公司關係企業,卻進行「非法吸金」。檢調約談主嫌張金素等16人,查出他們非法吸金超過40億元,搜索還發現張金素家中有用千元大鈔折成的「鈔票花束」,全案依違反銀行法和詐欺等罪偵辦。

台北市調處接獲檢舉,馬勝金融集團在2013年由主嫌張金素等人成立,對外宣稱可提供平台給投資人進行股市、外匯、黃金甚至是礦場開採投資。他們打出保證1期18個月,每月配息6%到8%,藉此吸引投資者上門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台中學英語會話 線上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方法。數千位民眾分別投資1千至3萬美元不等的金額,總計2年來吸金超過40億台幣。

台北市調處28日兵分11路對該集團總部、幹部住處等地進行搜索,不但查扣雙門賓利、瑪莎拉蒂等超跑及1億元現金;其中在主嫌張金素家中搜出「鈔票花束」,據悉是馬勝集團員工送給張金素的禮物。目前張金素已坦承違法吸金,其他10多名成員也都陸續到案,晚間被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

起初投資民眾都有拿到紅利,認為確實有賺錢而繼續砸錢投資,但近幾個月來,投資者發現獎金延遲發放,甚至根本沒拿到,覺得自己遭騙,才因此向檢調檢舉。檢調追查發現,馬勝金融集團宣稱在全球25個國家設有據點,透過一群具有專業技術和外匯投資經驗的銀行家、交易員、金融分析師和精算師組成來誆騙投資者。

只是該集團只有在美國的場外交易股票,類似台灣的未上市股票,其監理程度低於上櫃、上市公司,宛如電影《華爾街之狼》裡面賣的「粉紅單」公司股票。 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學英文會話 補習班 台東學英文會話 屏東學英文會話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單字 手機上網學英文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線上初級英文學習 初級英文學習網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生被種草莓校方:不算霸凌



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學英文不背文法 在家學英文 線上 兒童在家學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有效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