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性別不明關懷協會和施明德文化基金會等團體召開記者會,痛批內政部荒謬地以「性別變更認定要件」為題進行民調。(圖/吳伊婷提供)

記者蔡百蕙/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文發音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tutorabcjr線上學英文 台北報導

性別變更是否需要動手術?內政部日前委託民調公司,進行「性別變更認定要件」的問卷調查,引起跨性別者的投訴。因此,今日由性別不明關懷協會、施明德文化基金會、勵馨基金會等團體共同召開記者會,要求內政部立即廢除「變更性別必須進行外科手術」荒謬的行政命令,並且立即停止該民調。

根據內政部2008年頒佈的身分證「性別代碼變更」規定,如需變更身分證性別,必須提出醫療機構開具已摘除性器官之證明;然而,立法院已於去年底通過臨時提案,要求內政部立即廢除該行政命令,內政部迄今卻仍未廢除,甚至還在今年5、6月進行相關民調,測試社會大眾的民意。

施明德文化基金會董事長陳嘉君抨擊內政部,簡直是藐視國會、違法亂紀!她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國小英文如何學好 國中英文如何學好 大學英文如何學好表示,歐美許多先進國家對於身分證的性別變更,只要提出申請即可,但內政部卻強制要求國內至少上千位跨性別者必須先摘除性器官、破壞泌尿系統後才能變更性別,現在竟又對此進行民調,輕率地以民調決定!

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則表示,即便由於國內跨性別者是少數族群,他們的基本人權也不容以民調決定,她批評,內政部根本就是以民調進行拖延戰術,害怕社會多數民意的反彈。

跨性別者的訴求,也引來總統府人權諮詢委員會委員蔡麗玲的聲援,她發出書面聲明,堅決反對政府機關以問卷及民調結果作為少數人權之施政依據,力挺跨性別者。

性別不明關懷協會策略長吳伊婷表示,一個人的性別不能經由立法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東學英文會話 高雄學英文會話 台南學英文會話或民調決定,要求內政部立刻下達行政命令,讓跨性別者可不動手術更改性別。

▲內政部執行之「性別變更認定要件」民調問卷。(圖/性別不明關懷協會提供)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 幼兒免費英語學習網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傅崐萁: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宜蘭商用英語課程 台東商用英語課程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英檢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