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友貼出派出所照片,氣氛陰森詭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民眾對警局的印象通常是明亮、整潔,畢竟人民保姆代表著光明與正義,不過第一眼看見這間派出所,肯定毛毛的!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附上一張派出所照片,圖中值班處空無一人,在LED燈光照射下給人詭祕氣氛,不少網友看了驚呼「像禮儀公司」。

照片PO上網後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認為設計怪異,看了會起雞皮疙瘩,「以為來到禮儀公司」、「夜晚的派出所,不接受陽間報案」、「像告別式會場」、「案桌少放了一對蓮花燈、燭臺、香爐」、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台中學英語補習班 苗栗學英語補習班「後面再貼一張長官照片就更像了」、「哪個國際級的設計師設計的」?

不過也有警察出面留言,指這是彰化分局新建的民族路派出所,目前還沒員警進駐,沒開大燈所以引起民眾誤解。據了解,民族路派出所由設計師專門設計,希望更貼近民眾距離,硬體設備已經完工,即將正式啟用,目前響應節能減碳才沒開大燈。

▼警察貼出開燈後明亮的派出所。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兒童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寫作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不補習 學英文不學文法 學英文不花錢死鬥!網友笑到瘋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英文翻譯推薦 線上英文比較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語學習雜誌推薦 幼兒英語學習app 推薦英語學習app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萬安溪3扭動「鐵線蟲」嚇壞網友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