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費用 嘉義英文補習班費用 基隆英文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費

▲曹錦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曹錦輝在11日大聯盟重登板首戰對釀酒人,中繼投1局無失分拿勝投,美國FOX體育台的每日好球帶節目,也拿來做為11日的第一個介紹重點,而且將小曹對付4名打者的過程,分別一一呈現,當然台灣的FOX體育台引用美國的每日完整版,在台灣好球帶可以看到小曹重登板的表現。

美國體育頻道對小曹的關注度,在11日都視為大聯盟最重要,所以刻意放在第開頭介紹,其實美國媒體在小曹加盟道奇前,也都有很多的意見和分析,畢竟是爭議和敏感,但他終於再回到大聯盟投球,第一場表現又如此之好,還有幸獲勝投,豐就成為好球帶的頭條。

大聯盟在12日有15場比賽,非常多優異的投打守表現,卻以一名中繼投手投1局做為每日第一則,而且還逐一分析每名對者的狀況,可見小曹在大聯盟重登板具有高度話題。

曹錦輝在12日再度出賽,投2局被2安送2K無失分,這場道奇一直處於落後,小曹和勝敗無關,但他連兩天出賽投3局,無失分,更帶給道奇更多關注討論。

由於小曹在上半季最後三場被拉上,是有調節道奇牛棚的意味,也是測試小曹的投球能力,目前前三局防禦率是0,13日是上半季最後一戰,下半季在明星賽之後,以目前態勢小曹在下半季開始留下的可能性非常大。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英文補習班費用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南英文家教推薦 台南英文家教行情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中劍橋英文補習班 斗六劍橋英文補習班 宜蘭英文補習班推薦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英文補習班費用 屏東英文家教老師 新北市英文家教老師 台北英文家教老師

即/南英文補習班費用 花蓮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高中英文補習班 苗栗高中英文補習班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殷動怒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