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ielts高分技巧 toeic單字下載 toeic報名 toeic分數對照表

▲狗狗ielts高分技巧 托福 多益 差別 嘉義托福補習班 彰化托福補習班非常安靜的坐著位子上,下一秒卻開始爆走了~(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看到新奇事物時,總會有著讓人意想不到的反應。影片中的這隻狗狗第一次吹汽車內的空調,而牠的第一次體驗又會有怎樣爆笑的反應呢?

▲狗狗:我眼前這是什麼怪獸??(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狗狗一開始還乖乖的坐在副駕駛座,沒過ielts高分技巧 如何準備托福考試 托福 多益 托福ibt 幾秒後牠就把頭往有空調的地方湊上去,沒多久似乎是被強大的氣流給嚇到,不停張嘴搖頭晃腦,嘴巴還不時開開合合,像是要把空氣吃進去一樣。

吃了將近40秒的空氣後,狗狗似乎也累了,漸漸把速度放慢。主人見狗狗如此爆笑的舉動,便叫了牠的名字一聲。聽到自己名字的瞬間,狗狗也停了下來,但過沒幾秒又把嘴巴張開,看來牠似乎對於這個「遊戲」非常執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ielts高分技巧 桃園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準備多久 雅思 托福 分數對照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ielts高分技巧 toefl單字書推薦 toefl單字 toefl 報名 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法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