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蓮花颱風動態圖。(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東森新聞記者張禕呈、鄭仕欣/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已經在今天(6日)上午8時30分針對輕度颱風「蓮花」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氣象局預估,蓮花颱風會緩慢北轉向台灣西南部沿海靠近,最快深夜就會再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星期二(7日)開始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南部、恆春半島及台東就會出現大雨或豪雨,目前預計星期三(8日)會是蓮花影響最大的時候。

隨著颱風接近,今天一早台東市區已經出現間歇性的雨,雖說雨下下又停,不過天氣明顯有了改變。慢吞吞的蓮花颱風一度因為沒有導引氣流,現在又開始動了,氣象局已經在上午8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由於距離台灣相當近,不管怎麼走,都會影響到台灣陸地。

氣象局預報員羅雅尹指出,「今天開始一直到7日8日,颱風大概是朝偏北轉北北東的方向,接近台灣的南部沿海,之後轉西北,朝大陸福建移動進去,相對來說,7日到8日是颱風最接近我們的時候。」氣象局最快6日深夜就會再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從路徑圖看,星期二(7日)開始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南部、恆春半島、台東地區就會出現大雨、豪雨,到了星期三(8日)台中以南、花東地區風雨會逐漸轉強,一直到星期四(9日)才可能受到地形破壞而逐漸減弱遠離,目前看來周三、周四會是蓮花最接近台灣的時候。

類似路徑其實並不罕見,2001年6月的奇比颱風就是這樣走,加上奇比強度到中颱,重創澎湖,吹翻了200多艘漁船,還造成1人死亡,但每個颱風長得都不一樣,案例只能當參考,倒是3颱共舞的威脅稍稍降低。

原本預估第8號颱風昌鴻可能與蓮花產生交互作用,但以目前路徑預估可能出現交互作用機會相當低,應該會各走各的路,一個往日本琉球走,一個往大陸去,至於南卡太遠,還要觀察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學英文單字 線上學英文發音 。颱風蓮花直撲台灣而來,也宣告今年的颱風季正式開始。

▲蓮花颱風路徑潛勢預測。(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台東學英語會話 苗栗學英語會話 新竹學英語會話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高中英語學習方法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推薦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台中學英文推薦 網路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 推薦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英文線上收聽 線上英文廣播收聽 線上英文廣播電台:靠天眼?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台灣比日本方便的7大理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年人 英檢 商用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