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flpt成績查詢 flpt成績 flpt 考試經驗

toeic bridge報名費用 toeic bridge分數對照表 toeic分數對照表 2015

▲寵物用品開始智慧科技化,飼主在外面也能與毛小孩互動了!(圖/Pawbo波波寶貝蛋提供)

記者林育綾/專題報導

當人們已經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毛小孩的用品也開始邁入智慧科技化趨勢!今年7月10日到13日即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的「2015台北寵物用品展」,也有新奇的寵物科技用品亮相。其中「波波寶貝蛋」與「智慧狗保母」兩者都兼具即時攝影功能,還可以遠端智慧控制,當飼主在辦公室或外面,可以透過手機或平板,不受距離限制跟家中的毛孩子互動、餵零食、玩遊戲,一邊拍下牠們可愛模樣,不再擔心每天因為上班看不見毛小孩了!

養寵物的家長們每天出門上班,或是出國、出差不在家,最掛心的當然就是家中毛小孩。雖然網路攝影機已經相當普及,可以即時觀看家中影像,但多半畫質不佳,也只能「遠觀」,缺少「即時互動」功能。現在有愛寵物的科技團隊注意到這件事,推出讓許多飼主都相當「升火」的智慧科技產品,希望能幫更多家長解決這個問題,就算不在身邊也能零距離互動。

▼透過手機就能即時觀看毛小孩,跟毛小孩互動。(圖/Pawbo波波寶貝蛋)

Pawbo波波寶貝蛋

由台灣Pawbo團隊推出的「波波寶貝蛋」,今年3月在募資平台集資時,就打動了許多貓奴、狗奴的心,短短一個多月就集資破表,達到438.4%的驚人得標率!而產品也不負眾望,6月推出以來評價十分良好,功能除了有即時影像、即時對話功能之外,還有許多互動功能,像是會吸引貓咪注意的鳥叫聲、紅外線光點遊戲、零食獎勵等等。當飼主在辦公室或外面時,就可以透過手機或平板遠端操控,跟愛貓玩光點追逐遊戲或其他互動。

互動過程也能即時錄影或拍照,而且影像技術採720p HD高畫質和110度廣角鏡頭,畫質非常清晰,飼主可記錄更多平時無法及時拍下的超萌畫面。Pawbo團隊表示,產品不只適合貓,也適合狗,有狗狗聽到聲音後,就立刻聚集在機器旁邊,等待零食的「賄絡」!團隊也將會在未來陸續研發其他新功能。目前波波寶貝蛋定價新台幣5399,7月10日到13日台北寵物用品展期間特價NT.4399元。

▼「波波寶貝蛋」宣傳影片:

▼「波波寶貝蛋」實測影片:

Furbo智慧狗保母

而「智慧狗保母」由Furbo團隊推出,同樣具有遠端即時影像與互動功能,當飼主在外面,透過手機或平板APP可隨時看到牠的動態,與狗狗即時雙向對話,還能遠端玩「丟零食」遊戲。另外有自動偵測吠叫功能,當狗狗吠叫時,應用程式會即時推播通知,讓主人掌握家中突發狀況,是一項針對狗奴所設計的智慧科技產品,研發過程也請教過獸醫師、動物行為訓練師。目前定價新台幣4300元,在7月10日到13日台北寵物用品展期間將有展場特價$3200元。

▲智慧狗保母可以遠端跟狗狗玩「丟零食」遊戲。(圖/Furbo智慧狗保母提供)

▼「智慧狗保母」宣傳影片:

專家意見

知名訓犬師熊爸也受邀參與「智慧狗保母」的研發過程,不過他說,建議飼主在使用這項產品時,要搭配事前訓練,讓狗狗對「機器的聲音」與「會丟出零食獎勵」產生連結,否則毛小孩不但不曉得機器會丟出零食,甚至會因此受到驚嚇。如果透過訓練,它會是一台很好的零食獎勵機,還能搭配各種不同狀況活用。但詳細的訓練過程,建議請教專業訓練師來操作。他建議,一開始不必在機器裡裝零食,只要先讓狗聽見機器的聲音,主人接著立刻給零食,讓牠把「聲音」跟「獎勵」做連結,再使用機器丟零食,而且零食大小不建議太大顆。

不論是「波波寶貝蛋」或「智慧狗保母」,又或是其他類似產品,熊爸認為使用上都要先以正面連結方式,讓寵物適應機器,以免造成反效果。他提到,其實動物的聽覺很敏銳,人類都能分辨「從麥克風傳來的聲音」與「近距離親口說話」的不同,那動物怎麼可能分不出來?因此,就算有即時對話功能,飼主透過麥克風跟毛小孩說話,毛孩子可能會認為「這不是我平常熟悉的聲音!」而受到驚嚇。但他也認為,這些智慧產品都還是有很多優點,只要掌握使用方式,確實是很好的工具。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多益如何準備 自修 考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證書 分數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雅思報名流程 彰化雅思補習班 南投雅思補習班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toefl單字量 toefl考試日期 toefl it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熊爸也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