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熱褲女直接睡倒在敦南誠品地板。(圖/已獲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江貞億報導

敦南誠品開創24小時不打烊服務,讓民眾大讚方便,也吸引許多外地遊客前往朝聖。有網友9日清晨6點到誠品逛書時,發現地上竟有3名民眾大喇喇睡躺在地,讓他驚訝不已,拍下照片後PO上臉書,其他網友看完後也直呼太誇張,難道把誠品「當自己家」?

照片中3名宜蘭英語家教網 新竹英語家教網 桃園英語家教網疑似女性民眾,竟在人來人往的誠品書局裡直接睡躺在地,其中一名身著短褲的女性,還將毛巾蓋在眼前,彷彿是怕店裡的燈光讓她無法入睡。根據拍攝照片的網友表示,照片是清晨5、6點時在敦南誠品拍下,當時只覺得很誇張,便拍下照片上傳網路,並不知道那3名民眾的身分。

照片PO上臉書後,也引起其他網友熱議,有網友說,「好歹也坐著『沉思』比較好看」、「就算有免費冷氣也別這樣吧」,甚至還有人開玩笑說「誠品免費旅館,歡迎光臨」、「有人要撿屍嗎?」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詢問誠品公司,公關部表示,目前並未獲得投訴,不過一般若遇到民眾睡覺情形,原則上不會採取特別行動,但若像這樣過於誇張的,會善意前往詢問是否有身體不舒服的狀況,無論如何都不希望影響其他顧客。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應「水瓶太中肯南投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劍橋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 桃園英文家教行情 宜蘭英文家教老師 花蓮英文家教老師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那些年我們狂高雄國小英文補習班 基隆國小英文補習班 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嘉義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104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網很好騙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