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愛心騎飛團隊於 RAAM 五千公里挑戰賽起點前合照。(圖/愛心騎飛團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時間6月20日,全世界最艱困的自行車賽 - 橫跨美國挑戰RAAM (Race Across America)團體組於加州海濱市(Oceanside)起跑,這是一場創始於1982年橫跨美國12州全程5,000公里的超級單車馬拉松。個人選手須在12天內完成騎乘,四人組團體選手則須在九天內完成。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緊湊的時間、多變的氣候、複雜的地形,一再考驗參賽者的意志、體力以及團隊調配能力。由4位台灣素人車手多益高分技巧分享 toeic考古題 toeic證書阮建曄、盧玄梂、黃儀光、蕭依婷以及7位後勤人員所組成的「愛心騎飛」團隊,在美國時間6月28日抵達終點馬里蘭州安納波里斯市,以七天11小時32分鐘的紀錄,成為華人第一支完成RAAM的自行車隊伍。

▲團隊唯一女成員蕭依婷亦為本次愛心騎飛隊員,於炎熱天氣橫跨美國沙漠。(圖/愛心騎飛團隊提供)

為了這場為期9天的比賽,他們醞釀了兩年。瘋狂熱愛騎車的4個人,因參與國內「瘋系列」挑戰賽事相識,進而組成愛心騎飛團隊,並一同許下挑戰2015 RAAM的夢。在準備比賽的期間,4位選手每天都要各自透過自行車、跑步或重量訓練提升體能,並且積極參與至少300公里以上的長距離賽事,培養團隊運作默契。

騎車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在RAAM中更讓人深刻體會。每個團隊的背後,都有辛苦支持的後勤人員。愛心騎飛團隊的7名後勤人員包含自行車教練(Robert Herber)、物理治療師(林佳葦、劉奕辰、邱子豪)、攝影師(陳星宏)、機械師(林仕堂)與翻譯(徐正能)。

▲愛心騎飛團隊於 RAAM 賽終點前合照,成功挑戰五千公里。(圖/愛心騎飛團隊提供)

舉凡所有後勤補給的瑣事,到騎乘策略擬定,甚至緊急事件處理都必須由後勤團隊在很短的時間內做出決定並且執行。在將近8天的比賽中,團隊碰到集體感冒、短暫迷途與罕見氣旋等各種突發狀況的考驗。「這是我們的危機,也是轉機。」隊長阮建曄說,「這些困境,使愛心騎飛團隊更加堅韌,每個人身兼數職、相互扶持,在這成功的背後,是無數的感謝」。

除了實際執行任務的團隊之外,包含華航在內的十餘家國內廠商在設備與資金的挹注以及數百位車友在募資平台上的慷慨解囊才讓愛心騎飛能飛往美國完成夢想。這場競賽,不只是展現團隊本身的執行能力,它背負了廣大國內支持者的鼓勵與期待。愛心騎飛也以挑戰成功報答了支持者。

▲愛心騎飛團隊與後勤補給車隊合照。(圖/愛心騎飛團隊提供)

台灣島全長不到RAAM賽程的12分之1,但多變的地形、良好的騎乘環境、社會的支持以及騎士個人的熱情,培養出如阮建曄、盧玄梂、黃儀光、蕭依婷四位優秀的業餘選手。愛心騎飛在RAAM的成績,無非是近10年來台灣發展自行車活動的成果展現,證明台灣車友已經有能力參與國際級的活動,與來自全世界的車友站在同樣的平台上交流。愛心騎飛敲開了全世界最困難賽事的門,也希望未來有更多的車友能透過這扇門鼓舞更多的人自我挑戰,也讓世界看到台灣!

▲愛心騎飛團隊成為華flpt成績換算 flpt 考古題 下載 flpt成績 人第一支挑戰 RAAM 賽成功的隊伍。(圖/愛心騎飛團隊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古巴藏toeic考試技巧 toeic高分技巧 聽力 toeic高分技巧 ptt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新多益準備方式 多益分數分級 多益分數換算表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flpt報名方式 flpt外語能力測驗英語模擬試題 flpt外語能力測驗 報名:對我不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