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學習方法 免費線上學英語 線上學英語



免費英語課程 英文線上收聽 線上英語教學 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學英文哪家補習班好

▲馬家小姐弟的身上滿是燒傷痕跡,需要進行植皮手術。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縣仁愛鄉法治村一對遭火紋身的馬姓小姐弟,因為八仙塵爆事件醫療資源有限,手術不得不延期,但他們還反過來安慰媽媽:「跟他們比起來,我們的傷好像還沒那麼痛」,乖巧懂事讓網友非常不捨,因此主動在臉書上號召捐款,希望能幫助這對懂得感恩惜福的小姐弟順利完成手術。

年僅8歲和7歲的馬家小姐弟,去年3月中因為住家電線走火,不幸遭到全身60%和58%的燒傷,由於兩人還在長大,新長出來的皮膚必須開刀,筋才不會萎縮,而新生的皮膚也不斷拉扯正在癒合的傷口,讓他們經常感到疼痛,復健時拉筋的痛楚更讓馬小妹忍不住張口咬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學習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媽媽。

日前發生八仙塵爆意外,在醫療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小姐弟原本預定在7月的手術不得不延到10月,但兩人沒有抱怨,還安慰媽媽:「跟他們比起來,我們的傷好像還沒那麼痛」。然而最讓媽媽擔心的,是家裡只靠馬爸爸一人工作賺錢,未來龐大的醫療費成了一塊壓在他們肩上的巨石。

網友Maw Jang Luo看見新聞報導後,在臉書表示自己是位單親爸爸,對小姐弟的遭遇和懂事很不捨,但因為能力有限,所以希望透過分享他們的故事讓大家知道,一起伸出援手,並提供法治國小的捐款專戶帳號,但該專戶後來因為違反教育部規定遭停止,因此校方改提供馬媽媽的私人帳戶給想捐款的善心民眾。

而Maw Jang Luo的貼文也迅速在許多臉書社團獲得迴響,很多網友都表示想捐款幫忙,昨天他也發文更新小姐弟的近況,指出兩人即將接受植皮手術,祈求他們可以順利、健康,過著和正常人一樣的生活。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免費線上學英語 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 app

我深信~施比受更有福小羅二天前看到電視新聞報導南投縣仁愛鄉法治村馬家小姊弟倆的故事,看到他們遭火紋身後依然堅強的身影,及他們的家境.勇敢與遭遇,讓我感同身受.非常之不捨,心中便燃起了一股想盡一己之力來幫助他們的念頭。礙於個人只是位單親父...

Posted by Maw Jang Luo on2015年7月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