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目前民調領先。(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大學英文如何學好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張語羚/台北報導

距離國民黨19日全代會僅剩2天,新台灣國策智庫17日上午公布最新民英語教學網站 幼兒英語學習網站 兒童英語學習網站調,若單獨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與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對比,兩人別拿到54.3%、21.3%,蔡英文領先三成,新台灣國策智庫分析,蔡英文的民調已經連續兩個月維持在五成以上的高點,洪秀柱則是從上個月的三成一跌至這次的兩成三。

其中,蔡英文的支持者中,有近六成的民眾是年輕人,甚至有兩成是泛藍認同者,新台灣國策智庫認為,洪秀柱的一中同表反而疏離了部分泛藍支持者,具體支持情況也反映在洪秀柱的支持率,上個月原有三成一的支持率,但這個月暴跌近十個百分點,來到兩成三。但是洪秀柱的支持度下滑,並沒有讓蔡英文的支持度上升,反而是不表態者增加了,其中泛藍不表態者更高達兩成,7月19日全代會後是否回歸值得觀察。

▼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可能參選之事甚囂塵上,如果與蔡英文一對一對比式民調,蔡英文仍有52.3%,宋楚瑜則是29.3%,宋在對上蔡時,支持度略高於洪對上蔡,宋的支持者有六成來自泛藍選民,蔡則同樣獲得六成年輕選民支持。

若宋楚瑜確定參選,與蔡英文、洪秀柱民調對比,三人分別是23.6%、46.5%、17%,宋楚瑜為居第二,新台灣國策智庫民調中心主任徐永明分析,宋的參選撕裂了泛藍支持者,蔡英文的泛藍支持者則下降7%,顯示宋對洪的衝擊最大,對蔡的影響不大,卻對政黨版圖有重組之現象。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選議題甚囂塵上。(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新台灣國策智庫在國民黨19日全代會前公布最新民調。(圖/記者張語羚攝)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線上英文字典翻譯 英文線上教學推薦 英文線上教學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西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如何學英文會話最快沒時間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怎麼自己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線上 兒童在家學英文花蓮苦茶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 新北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