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伴侶盟捍衛婚姻平權遊行11日台北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東多益補習班 屏東多益補習班登場,並先在國民黨部前要求派代表「踹共」。(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伴侶盟於11日舉行捍衛婚姻平權遊行,將一路從國民黨部前往民進黨部,最後在立法院集合點燈,伴侶盟執行長許秀雯律師開頭在國民黨部前發表談話,她號召群眾一起向國民黨怒吼「踹共」,支持婚姻平權法案,由於最後未得到回應,現場聚集的成員並往國民黨部丟擲彩色水球,表達抗議。

▲伴侶盟執行長許秀雯律師。(圖/記者張托福閱讀書 toefl托福考試 toefl托福成績暐珩攝)

許秀雯首先談到,人對於不同事物會感到恐懼,甚至抗拒,面對不平等與歧視,希望政府能夠正視、做出改變,她並提醒國民黨,讓同志也有成立家庭的權利,落實人權,不能推卸責任;最後,許秀雯也重申,不分性別、性傾向的人,也享有平等結婚的自由,但目前婚姻平權法案卻沒有任何進度,還被拒絕排入議程,國民黨更有多位立委出席反對,因此她要鄭重提醒國民黨,再這樣下去,明年大選莫想從同志身上得到任何票。

許秀雯強調,國民黨無視同志的呼籲和請求,從總統、政院、立委不斷與反同志團體站在一起,「難道是被網羅了嗎?」,並批國民黨還指責同志敗壞社會風氣,因此她高呼群眾和她一起喊「同志是美好的」、「婚姻平權過不過,國民黨踹共!」等口號,要求國民黨不要再當婚姻平權的絆腳石,不要和民心向背,由於最後未得到國民黨授權代表回應,因此向黨部丟擲彩色水球。

▲國民黨青年團團長林家興地上承諾書。(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最後,則由國民黨青年團團長林家興出來表態支持婚姻平權,並遞上陪同走完捍衛婚姻平權遊行遊行的承諾書,接下承諾書的許秀雯則說,青年團雖然沒有拿到黨中央的權利,但所有改革都是從微小力量開始,希望能促成更多的人朝向婚姻平權方向改變。

▼捍衛婚姻平權遊行現場不少人揮舞彩虹旗。



ielts 分數對照 新多益閱讀測驗題庫 新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雅思考古題書 雅思考試內容 雅思考試費用念萬水姐姐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王金平toeic 成績查詢時間 toeic線上測驗 聽力 免費 toeic 線上測驗:李登輝曾說國民黨不能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曾說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考古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